《轩辕传奇》新版本人气爆棚 新服紧急加推

  火神来袭,熔岩倾洒轩辕;炼狱重启,热血燃尽洪荒。《轩辕传奇》首部资料片“火神的陨落”3月21日火热开启,火神陨落世间,打响传奇之战。新版本火爆异常,轩辕服务器满负荷运转,趁新资料片上线之际,官方连续加推新服,满足万千玩家需求。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下载 轩辕传奇官网 轩辕传奇礼包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战歌谷 五亭桥 火神来相战

  首部资料片“火神的陨落”3月21日正式上线,全服雀跃,3月21日(本周四)下午13:00官方继续加开2组服务器(电信、双通各一组)。电信新区“战歌谷”、双通新区“五亭桥”隆重开启,让玩家开新服玩新版本,在新的天地里,享受轩辕世界火神陨落后的不一样的浅规则战斗。

  火神的陨落版本中,火神副本揭开神秘面纱。不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为之倾倒,三段式副本开拓,全新强力BOSS,紫色装备神秘宝藏,让玩家迎接一个个不断超越的挑战,收获一个个意料之外的丰厚大礼。成就轩辕不朽荣誉,老玩家不断回归服务器,新玩家在“战歌谷”“五亭桥”将迎来全新的火神历练,浅规则战斗在这一刻升华。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新版本新服

  建角色 领礼包 新服福利多

  所有在3月21日当天新开服务器(战歌谷、五亭桥)创建角色的用户,即可在该服免费领取价值2013元的新手大礼包。礼包内含橙色器灵及多件超值道具。同时新版本融合8大平台献礼,汇集3大版本看点,新服福利享不停。心悦会员累计充值在排行榜前20名可获得全服限量顶级时装,玩家一键修改签名即可参与抽奖,购买火神礼包即可获得价值300元固定道具,开通黄钻即领取《轩辕传奇》金票礼包、专属时装和坐骑礼包。QT平台、QQ网吧、电脑管家、微信平台全程支持,满足新服开通玩家畅玩轩辕的迫切需求。新版本新服开放,福利多多,玩家尽可领略浅规则战斗精髓,体验游戏畅快战斗。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凤仪亭 落凤坡 紧急再加推

  《轩辕传奇》首部资料片“火神的陨落”火热开启后,同日开启的“战歌谷”、“五亭桥”2组新服人气火爆,在线节节攀升,新服爆满仍阻不住新玩家的热情。3月23日(周六)下午13:00,官方继续加开2组新服(电信新区-凤仪亭、网通新区-落凤坡),满足新玩家的游戏热情。同时,所有在3月23日新开服务器(包含凤仪亭、落凤坡,以及21日开启的战歌谷、五亭桥4组服务器)创建角色的用户即可在该服免费领取价值2013元的新手大礼包。

  春风吹,战鼓擂,凤仪亭前,落凤坡下,轩辕勇士战不停,新服加推热潮将继续。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新版本新服

  《轩辕传奇》首部资料片“火神的陨落”以火神副本为根本,以炼狱联赛为主体,以装备重铸为特色,以老玩家回归为口号,开启PVE终极挑战,汇聚众多平台优惠福利,着力扩大《轩辕传奇》的游戏内涵及游戏影响力。新版本华彩上线,游戏精良品质和版本深度可玩性吸引了众多浅规则战斗爱好者,新服不断加推,挡不住《轩辕传奇》的逆天人气!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 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轩辕传奇》火神来袭 腾讯全平台助力打造传奇之战 下一篇:可破坏寻宝 《轩辕剑6》场景制作过程解密

轩辕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