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竞技大赛开战《时空猎人》PK视频劲爽翻天

  我是时空猎人,我为横版格斗代言。次时代横版格斗大作《时空猎人》首届职业竞技大赛海选正在火爆进行中,狂暴野性的狼人、性感诱惑的异能者、飘逸洒脱的枪械师、阳光帅气的斩魂、娇小暴力的猫女,五大职业整装集结,争夺“传说猎人”的至尊荣耀,到底哪个才是最强职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空猎人》职业竞技大赛专为选拔出各职业中最出色的猎人而设置,在战力排名海选后,五大职业排名前32位的玩家将进入决赛,并展开为期一周的决赛预演。期间,玩家可以通过预演赛深入了解对手的战力、装备和操作手法,真正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决赛正式打响后,五大职业的顶尖高手将捉对厮杀,激情角逐特殊称号、顶级传说装备和大量金币等丰厚奖励。各职业冠军玩家更能获得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全服唯一炫酷称号“传说猎人”的殊荣。此称号可以增加大量角色属性,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助各职业冠军轻松笑傲全服。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时空猎人宣传图

  汇集职业顶尖精英、争夺传说至尊称号、打造最强格斗盛会。这里是强者的舞台,没有永远的赢家。只有勇往直前、敢于挑战才能站到最后;只有反应迅速、操作犀利才能屹立不倒。《时空猎人》首届职业竞技大赛,有胆便来战!也许,下一个格斗之王就是你。

  关于《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是一款横版格斗类手机网游,完美再现DNF式豪爽打击快感,五大个性职业自由选择,无限连击秒杀大招,释放全屏华丽魔法,配合智能手机的体感功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开启指尖华丽格斗新领域。在2013年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上,《时空猎人》荣获“最佳游戏金苹果奖”。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手机上的dota《捣捣塔》曝光 竞技+策略模式 下一篇:重装打造精英 《全球计划》战场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