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dota《捣捣塔》曝光 竞技+策略模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口袋游戏已经成为玩家休闲娱乐的首选。近日,一款DOTA类竞技手游《捣捣塔》走入玩家视野,在手游市场一片卡牌红海的现在,其主推的DOTA竞技+策略题材堪称一大亮点。

  《捣捣塔》是一款竞技策略类游戏。游戏延续了Dota中英雄+小兵的经典竞技模式,同时根据手机游戏的用户习惯,为每个玩家设置了一个成长基地,玩家通过发展经营自己的基地,直接制作英雄和各个兵种,在互联网上搜寻对手,进行战斗、掠夺。玩家可根据对方的防守体系进行不同英雄和兵种的组合,极大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

  据官方人员透露,这是盛世互动转型手游的战略性产品。如今DOTA手游齐出,为了避免上市后同质化的情况,游戏在玩法上做了差异化,增加了许多新的兵种,在英雄防守和进攻形态上进行了改变,总体来说,这是一款英雄主宰比赛、但更多考虑英雄和兵种的配合的竞技策略游戏。目前,游戏只有IOS版本,预计上架时间为6月中下旬。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从曝光的游戏截图来看,游戏画面非常出色。同时可以感觉到相对于PC版DOTA,每个英雄都赋予了不同的风格,迥异、搞笑、萌、贱、糗等不同表现外观应有尽有。防守英雄采用了一种瞭望台似的站桩防守,而进攻英雄和不同兵种的配合模式同样可以直观的感受到。

  北京盛世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立。依靠先进的研发团队,公司成立初期即获得了包括王峰(蓝港在线董事长)、邢山虎(乐动卓越CEO)在内的入股和投资。公司首款战略性产品《隋唐演义OL》于2011年7月正式对外,并在内测期间取得了 80000人在线的良好成绩,成为2012年端游市场最大的黑马。

  盛世互动将始终秉承细致和审慎的作风,以更加开放、务实的态度参与对外合作,期待与各大平台厂商建立长期友 好合作关系的同时,着力共同发掘市场的潜在发展因素,从而共创双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清新武侠巅峰之作《天龙群侠》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职业竞技大赛开战《时空猎人》PK视频劲爽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