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无双》今日新服【名扬四海】 人人有礼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今日(5月31日)13:00开启全新双线新服【名扬四海】!不论是PVE或是PVP玩法,无不将战斗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再现史诗级战役的激烈快感,挥洒热血开辟新征途!

  水浒无双专题  水浒无双下载  水浒无双官网

  双线新区:名扬四海

  国家服:神武侯 镇国侯 忠义侯 冠军

水浒印象:鲁提辖威名远播
水浒印象:鲁提辖威名远播

  BOSS有礼:世界BOSS卡片全新出炉

  育母蛛王、祸乱之源、辽国皇帝,三大世界BOSS联袂献礼,不仅掉落世界套装,更有世界BOSS卡片首次出炉!最精英的BOSS卡片也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挑战BOSS的艰辛历险让人记忆犹新,成为实力的证明和永恒的回忆,还有神秘属性等你揭晓!

三大世界boss聚首水浒
三大世界boss聚首水浒

  出战有礼:梁山战场经验送送送

  梁山好汉的故事口口相传,至今忆及依然让人热血沸腾,梦回梁山,你是愿与那梁山泊一众好汉结伴,还是成为朝廷大将过把官瘾?一场对决在所难免,需要所有玩家的默契配合,运筹帷幄方能酣畅对敌!只要你愿意代表阵营出战,不论胜败,都是一种伟大,均将收获海量经验与至尊荣耀!

千人会师,掀起巅峰角逐
千人会师,掀起巅峰角逐

  签到有礼 游戏道具新服欢乐送

  即日起至6月7日,特为新服【名扬四海】玩家准备丰盛好礼,只要签到就可获得奖励。签到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游戏道具欢乐送,等你来领取。

新服签到,道具好礼送不停
新服签到,道具好礼送不停

  回归送礼 老玩家礼包尽情领

  许多的老玩家在《水浒无双》相遇、相知、相聚,并肩携手,写就了一份份荣耀。我们从未忘却,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心推出了每周老玩家回归奖励和每月老玩家回归奖励,回归后可以前往王城的“小哇”处领取礼包,获得“勇者回归”的称号、海量经验以及更多丰厚的道具。

群情激昂,回归国战
群情激昂,回归国战

  节日献礼 儿童节童趣大回归

  儿童节将至,《水浒无双》提前送礼,玩家可以前往无双城的NPC“儿童使者”处领取6.1变身糖果,使用后可以变为小男孩或者小女孩,让你重温童年乐趣。

变身儿童嬉闹无双城
变身儿童嬉闹无双城

  QQ交流群:202604051

  官方公告YY万人群:9347228

  首部资料片【破虏伐辽】正式开启

  推荐新区:双线大区【名扬四海】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s://sso.wushen.yzz.cn/register.php?fid=43

  点击前往新服签到http://event.wushen.yzz.cn/shuihu/qiandao/?fid=40003.13

[编辑:莫秋]
上一篇:召唤PK合伙人《魔侠传》今日震撼开启新服 下一篇:《狂剑》6月7日不删档测试 行动系统引入绝无仅有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