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福音 《攻城大师3D》正式登陆APP Store

  苹果手机玩家的福音!4月18日最新消息,来自苏州乐朋文化的官方消息称,由苏州乐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攻城大师》的IOS版本,终于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待中尘埃落定:从即日起,喜欢这款手游的广大玩家可以在APP Store平台下载该款游戏的IOS中文版。该款游戏的安卓版本可以在安卓市场与91平台中下载。为了打击盗版游戏,同时也为了广大游戏玩家能不留遗憾地体验到游戏中文版的对战激情,运营商在APP与91这两大平台中均提供玩家免费下载。

攻城大师
攻城大师

  点击进入《攻城大师》APP下载页面>>>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gong-cheng-da-shi/id617982722?mt=8

  点击进入《攻城大师》91平台下载页面>>>

  http://apk.91.yzz.cn/Soft/Android/com.alphacloud.castlemastercn-112.html

  点击进入安卓市场下载页面>>>

  http://apk.hiapk.yzz.cn/html/2013/03/1255084.html?module=256&info=O2XOVydZCF4%3D

攻城大师
攻城大师

  该款手游可能对许多资深的手游玩家来说并不陌生,之前APP平台及91助手曾出现过该款游戏的英文原版《Castle Master 》。但由于并没有汉化版,导致许多玩家无法完全体验到游戏的魅力,加之层出不穷的外挂版也使游戏本身失去了意义。为此,苏州乐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得到该款游戏的合法授权后,紧张地开展了本地化工作。终于,在2013年3月中旬成功与广大手机玩家见面。《攻城大师》其超强的可玩性势必将对传统手游带来强大的冲击。

攻城大师
攻城大师

  《攻城大师》在手机中实现最大600名大规模战斗,玩家带领300名部下奋战护城,300:300攻城战开辟了手机游戏的新模式。玩家通过建设开发军队、生产、训练等方式增强、扩充我方实力;侦查敌军情况,提高我军防御力,最后逆转战事,带领魔族的攻城师们合力攻城、任命城主。被研发团队赞誉拥有“三国的智谋,暗黑的动作效果全3D战略动作攻城游戏”。

  最后,运营该款游戏的运营商苏州乐朋文化表示,对于国外优质的游戏资源,我们十分希望能让国内的游戏玩家体验到,所以我们会认真做好本地化工作;同时,苏州乐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林亨俊总裁也表示公司将会自主研发更出色的手游,做国人自己的游戏!

[编辑:夜雨]
上一篇:《攻城大师》实现最大600名大规模战斗 下一篇:第一飞行跑酷游戏 《天空骑士》强势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