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飞行跑酷游戏 《天空骑士》强势来袭

  《天空骑士》是一款轻松、时尚的飞行跑酷游戏。无需联网、操作简单在闲暇之余就能享受跑酷的刺激。清新唯美的画风,动感活泼的音乐,萌幻可爱的角色让你在游戏的全程没有负担只有欢乐。这里硝烟弥漫,这里战斗精彩,这里缺的就是你!空中开炮,勇士们,还不赶紧来一发。还在等什么,最好的消磨碎片时间的利器--《天空骑士》,等你来挑战。

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
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

  天空骑士官网:http://sky.mhgame.yzz.cn/

  【让萌宠助你一臂之力】

  一个人的战斗太过寂寞?培养萌幻的宠物来一起前进吧。与传统跑酷游戏不同,《天空骑士》中增加了完善的宠物养成系统。在《天空骑士》的宠物窝中一共有四种属性的宠物,它们分别是攻速快、伤害低的普通宠物,伤害高、攻速慢的火焰属性宠物,攻击力最高但需要时间蓄力的闪电属性宠物,以及可以减缓怪物前进速度的冰霜属性宠物。哪种宠物最得力?这可就需要你亲自去探索发现咯。

唯美清新的战斗画面
唯美清新的战斗画面

  【跑酷我最强 快来晒一晒】

  一口气跑了5万米,这么厉害的成绩怎能不广而告知一下?每完成一局游戏都可以在《天空骑士》的跑酷记录页面点击微博分享,这样,你的好成绩就会被微博中的亲朋好友看到咯。这样还不够痛快?别着急,完成一局游戏后在排行榜中输入你的名称,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跑酷排名咯。如果你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如果认为自己有超强的实力,那就来挑战位列排行榜前十名的强者们吧!

空中开炮 赶紧来一发
空中开炮 赶紧来一发

  安卓下载地址:http://down.fhgame.yzz.cn/m/skyrider.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tian-kong-qi-shi-zhong-wen-ban/id635711566?ls=1&mt=8

  【温馨小贴士】

  安卓手机用户可以进入“91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 、“安卓市场手机助手”“安智手机助手”、“掌上应用汇”、“木蚂蚁手机助手”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IOS手机用户可以进入app store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玩家福音 《攻城大师3D》正式登陆APP Store 下一篇:神兵利器 《九天传》强者之路装备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