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么么茶 《51新炫舞》带你畅游清凉圣境

  五月未央,六月伊始,我们告别明媚的五月,迎来激情澎湃的六月,在过去的这个月里,《51新炫舞》带给我们一重又一重惊喜,夏日才刚刚开始,我们已被她浓浓的爱意满满包围着......“玫飞色舞”、“初夏大回归”、“情侣挑战周”、“快乐儿童节”.......这个六月注定是一场精彩的欢宴。在欢腾的同时,是不是该让自己的心灵有片刻的安宁呢?不妨来四处游逛下吧,《51新炫舞》带你领略夏日么么茶般的清凉和惬意。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如画般的银河梦境,似乎在孩童时期的梦里常常出现,粉嘟嘟的世界,看似遥远,又略显真实。像天空,又像是云海,闭上双眼,世界戛然而止......我们都已长大,但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怀揣最年轻的梦想.....也许这只是一个童话世界,但我们对她从未停止过遐想......环游这样的美景,这个夏天会一直美美的度过......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潘多拉星球是一个美丽的梦,充满未知的幻想和神秘,高耸入云的参天巨树、飘浮在空中的哈利路亚山、色彩斑斓的茂密雨林....一切都如同梦中的奇幻花园一般,让人无限神往。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月夜如水,夏日的夜晚总是让人心醉,也许是因为白天过于燥热,所以每当夜色临近,人的心也跟着飘逸起来。圆月弯弯,星光点点,细水徐徐流过......每一物每一景似乎都已经进入了休眠状态,一切都是那样的安详,却充满生机......这就是大自然的奇妙之处,此时无声胜有声,多想乘着船只,迎着晚风,摇曳在湖畔.....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享受过让人心醉神迷的美景,连燥热的夏天也变得愈发可爱。六月,注定是激情灌溉的一个月,《51新炫舞》夏日倾情活动依旧在上演:6月在线送好礼、夏日回归礼包、挑战对局赢巧克力、......活力初夏,《51新炫舞》魅力四射,赶快跟着她的步伐舞动一“夏”吧。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官方网站:http://www.xx5.yzz.cn/

  《51新炫舞》注册地址:http://www.xx5.yzz.cn/reg/index.php?ad_id=10106&t=v1

  《51新炫舞》壁纸下载地址:http://www.xx5.yzz.cn/wallpaper_list-1.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圣堂》明日终极封测 六大活动热血助阵 下一篇:死亡仅是开始? 解密《圣王》魂战玩法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