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盛大亮相魔都同人祭!女神团逆袭CP12

  一年一度魔都同人祭(Comi CUP 12)即将在本月的十一日和十二日两天进行,届时《龙之谷》团队将亮相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参加这次盛会。在本次展会上,不仅曾代表《龙之谷》参加2013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的嘎嘣脆骑士团会带来精彩的演出,龙控们也会穿上各式漂亮性感的COS服装,与现场玩家进行互动。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百合花落礼包  龙之谷官网

《龙之谷》CP12
CP12

  《龙之谷》嘎嘣脆即将闪耀全场 现场玩家大召集

  本次CP12继续大力支持“原创100%”活动,设有原创专区,足够的福利!足够规模的专区,为所有原创团队提供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依旧设有东方、欧美、黑篮等特别专区。当然,本届的最最大亮点是就是闪耀2013Chinajoy Cosplay 嘉年华的《龙之谷》嘎嘣脆骑士团将再次来袭!正所谓:没有《龙之谷》的Cosplay,岂能是完美的呢?

  当然,本届CP12还有很多很多亮点!比如说嘎嘣脆骑士团舞娘的现场与你火热互动,等你来示爱!不论是喜获美人归,还是惨遭无情的拒绝,都请保持你们火一样的热情吧!因为此刻,你们与女神同台!!Come on ,Boy!光临本届CP12的现场,支持《龙之谷》的COSRE女神,将你心中的爱大声说出来!

《龙之谷》嘎嘣脆骑士团舞娘
嘎嘣脆骑士团舞娘
上一篇:《桃花源记》预约火爆 优惠特权抢领倒计时 下一篇:天罡地煞 重出江湖《新水浒2》今日开启首次封测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