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预约火爆 优惠特权抢领倒计时

  2013年最受期待的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6月21日全面内测,六大特权专享预约活动火热开启,昨天内测预约 “仗剑天涯 盛世无双 海纳百川”三组新服同时开放,玩家涌入提前排队抢注角色,不少玩家在官方论坛表示,预约可以享受到特权优惠,还能在开测后参加相当多的实物奖励活动!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礼包

  火爆抢注内测角色,预约享受六大特权

  《桃花源记》终于在6月21日迎来全面内测,除了即将上线的子女系统,跨服龙渊等一票新玩法之外,游戏的奖励活动也纷纷上线,如火如荼,一定让玩家目不暇接。光是新服角色抢注的活动,就能够独享六大预约特权!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特权一,分享好友,预约桃花源

  《桃花源记》为每个心中有理想的世外桃源的玩家准备了,预约桃花源的度假游之旅,凡是参加了《桃花源记》内测预约的玩家,都可以通过官网相关活动专题,参加“预约桃花源”的微博话题活动能够,就有机会在暑期飞向梦想中的“桃花源”度假。让梦想成为现实。

  特权二,ID抢注特权,专属角色名称

  所有参加抢注的玩家都能够抢先一步抢注自己的最想要的角色名,让别人去费脑子想名字吧,老子抢注了!

  特权三,绿色通道特权,快人一步进驻新服

  6月21日全面内测《桃花源记》将迎来史上最大的狂欢,如果到时候注册登陆一定会排队、排队、排队,烦躁的等待不如抢先一步抢注角色,在新服开启后跳过烦人的等待,第一时间开启桃花之旅。

  特权四,专属礼包特权,金券,坐骑一个不少

  所有预约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个专属预约礼包,内测开启后会自动发送给玩家,而没有预约的玩家就不会拥有了。处处先人一步,处处抢占先机。

  特权五,内测十大活动,登陆送极品神兽

  《桃花源记》内测将为玩家准备十大活动内容,更有神兽发送活动,快点抢注角色,就能够在内测当时呼朋唤友,拿到神兽了!

  特权六,6月21日上线赢取数码大奖

  《桃花源记》在内测期间还未玩家准备了超多的数码奖励,iPhone5、ipad,iPod等等,各种潮人搭配,让桃花一族处处潮人一等!不仅游戏玩得好,还能玩出好装备,好道具,好玩意。这个夏天有桃花源记的日子,自然不会寂寞。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上一篇:血脉贲张的女体盛宴 玩家娘化《笑傲江湖》 下一篇:《龙之谷》盛大亮相魔都同人祭!女神团逆袭CP12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