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概念副本视频首曝 AI系统造新冒险乐趣

  如果由你来设计未来的网游副本,你希望它是什么样的?如何才能更有冒险乐趣?近期,《天下3》全新资料片《斗魂觉醒》首度曝光了“全新概念副本-邪影之世”!AI匹配怪物难度、无序关卡设置、次世代画面等特点,力图让玩家在副本中体验全新的冒险乐趣!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关卡式随机副本“邪影之世”,次世代场景颠覆传统副本概念
《天下3》关卡式随机副本“邪影之世”,次世代场景颠覆传统副本概念

  AI智能匹配怪物难度,邪影BOSS等你来战

  邪影之世中的邪影是现实生灵隐秘的意念形态,某些在现世中受到抑制的负面情绪,情感,欲念等等,就会投射成形态各异的邪影。天下3为此副本设计了AI智能系统,所有进入副本的玩家,将根据等级、装备等属性,分配到对其实力对应的怪物。每一挑战都将根据你实力的提升,自动提高难度,通过不断地向未知的更高层级突破,体验“冒险”的最大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最终BOSS卓英武等,还是天下3游戏中知名角色的邪影。在这种冒险中,玩家将会了解他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未来,玩家甚至还将挑战邪影化的自己,完成终极考验,了解自己不为人知的心魔!

天下3知名NPC卓英武变身邪影BOSS,等你挑战心魔!
天下3知名NPC卓英武变身邪影BOSS,等你挑战心魔!

  随机关卡无序排布,不确定性令冒险乐趣倍增

  副本的设计初衷,是为玩家提供独立的“冒险”场所。但现在 “刷副本”却慢慢成了刷经验、刷装备的代名词,玩家早已忘了副本体验应有的乐趣。因此《天下3》在AI系统之外,还进行了随机关卡的设定。玩家将永远无法确定下一个关卡是什么,而这种不确定性将极大的考验玩家的战略选择、操作反应。

天下3“邪影之世”随机关卡概念图,副本冒险之旅充满不确定性
天下3“邪影之世”随机关卡概念图,副本冒险之旅充满不确定性

  次世代画面开网游先河,冒险之旅添奇幻色彩

  《天下3》本次也在“邪影之世”的场景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让玩家不仅在挑战规则上体验新冒险乐趣,更能从视觉上得到满足。多重交集空间、连环悬空场景的设计源于镜像世界。在这个现世之镜中,你将看到黑魅冰冷的副本入口、深入云霄的连环索道、恍若隔世的红艳厢房,让你的冒险之旅添加满满的奇幻色彩。

邪影之世副本出口,黑魅冰冷令人不寒而栗
邪影之世副本出口,黑魅冰冷令人不寒而栗
邪影之世悬空场景,深入云霄的连环索道贯穿与山峦之间
邪影之世悬空场景,深入云霄的连环索道贯穿与山峦之间

  关于《天下3》2013大型资料片《斗魂觉醒》

  《天下3》2013年度大型资料片“斗魂觉醒”,重唤你的战斗热情!游戏以玩家历练为突破口,首推新概念试炼副本以及全新跨服同门竞技场、创新无限制对抗战场三大玩法,配合全新动作升级,带给玩家长达24小时不重样的战斗乐趣!《天下3》6月26日全新资料片,没有一刻不精彩!

[编辑:莫秋]
上一篇:1元包邮《行星边际2》客户端 赠158元新手包 下一篇:以体育之名 TGA大奖赛夏季赛今日开幕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