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极客概念站 首曝全新战斗资料片

  敢于挑战各种形式来做宣传一直是《天下3》的标签,在上个年度,这款网易旗下的3D大作就曾用一款360度全景展示的概念专题,让玩家大为惊叹。而此次,新的概念战上线,《天下3》更是选择了一种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方式,非情感营销,非概念包装,而是模拟了一个极客技术帝的视角,针对此次革新进行一次全方位的理性数字技术解析,让玩家真正的感受到《天下3》的资料片究竟是为何,它所说的创新又在何处。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游戏人物制作演示 游戏概念极客解析】

《天下3》极客概念战,动态演示人物制作
《天下3》极客概念战,动态演示人物制作

  在《天下3》新的概念站打开初始,一段充满张力的过场动画即完全的调动了所有观看者的兴趣,进入首页,最为显眼的就是中间站立的《天下3》门派人物之一“荒火”,轻轻移动鼠标,感兴趣的事情发生了,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该游戏人物在鼠标的左右移动下,由网格模型渐变到实体,短短的一个鼠标滑动特效,却生动的为我们揭示了游戏人物的制作历程。

  以一个游戏人物的制作过程作为概念站的主视觉,似是暗喻这个页面的不同之处,没有那些毫无意义的花哨修饰,直面游戏制作的本质,纯数字站动态解析。

  【四大革新初现 “斗魂觉醒”资料片名首曝】

  在欣赏完主人物之后,转回页面主题,“《天下3》2013年度大型资料片 斗魂觉醒”,很明显此次概念站是《天下3》为新资料片量身打造的先期概念解析站点。“斗魂觉醒”?此主题战斗性非常强烈,而配合“觉醒”二字,莫非新资料片中将会针对战斗体验有重大的颠覆性革新,纵观完整页面,我们在游戏人物两方不难发现与主题相呼应的四大游戏支撑点“同门竞技”“动作”“庄园”“副本”,可谓将游戏战斗向涉及的领域统统包含了,那么这四大革新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天下3》又是如何“斗魂觉醒”的,我们不妨一一点击细细品味下。

  【全动态展示 四大革新互动演绎】

游戏庄园真实再现,同比例释放抢先预览
游戏庄园真实再现,同比例释放抢先预览
游戏战斗动作演示,三阶段效果完美演绎
游戏战斗动作演示,三阶段效果完美演绎

  抛开传统的平铺直叙型内容展示,令人难以抓到重点的图片创意型页面展示,《天下3》此次概念站的设计理念为科技感的理性动态解析,页面点击四大革新,进入相应内页,可以看到《天下3》针对每个革新点均设计了相应的玩家互动游戏,而该互动环节更是为每个革新点量身打造的,玩家通过完成该互动操作,配合页面说明文字,则可页面提前感知到这几个革新的非凡魅力之处,以表现动作的那个内页为例,页面初始两个游戏人物相向静止而立,页面左下角一个蓄力槽提示你鼠标点击蓄力释放,玩家可以通过按住鼠标左键时间的长短来控制蓄力槽的释放力度,3段式的设计区分了每一段的动作表现,配合蓄力槽释放的游戏人物动作表现更是直接从《天下3》游戏中直接渲染得来,绝对真实,毫无作假,也即是你在页面中看到的战斗表现如何,在游戏中体验的战斗表现就是如何。

  不用大制作CG,抛开那些骗人的鬼话,甩开那些看不懂的图片,玩家需要的是真实的游戏世界反映,就如页面附标描述的一致“解码你的战斗升级”,要的是“解码”,而不是“加密”。

  令人充满遐想的游戏过程动态剖析,令人充满信服度的游戏数据动态解析,《天下3》年度大型资料片“斗魂觉醒”深度数码解析,真的不可错过!

  《天下3》2013年度大型资料片“斗魂觉醒”,重唤你的战斗热情!游戏以玩家历练为突破口,首推新概念试炼副本以及全新跨服同门竞技场、创新无限制对抗战场三大玩法,配合全新动作升级,带给玩家长达24小时不重样的战斗乐趣!《天下3》6月26日全新资料片,没有一刻不精彩!

  《天下3》近期热点新服:笑忘书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ianxia3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美女爆照求牵手 萝莉御姐齐抢镜 下一篇:美女献身恋西游!《新大话3》超唯美Cos视频首曝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