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冷兵器的逆袭 揭秘Call of Duty Online飞刀

  从早期的冷兵器时代直到今天的现代战争,刀这一武器始终都以经久不衰的身份而活跃在各个战场领域,对于中国玩家而言,飞刀则更是一件充满传奇色彩的击杀利器。在《Call of Duty Online:现代战争》(以下简称CODOL)此次更新的开发者日志武器系列中,玩家将通过飞刀感受到冷兵器的魅力所在。

CODOL
CODOL

  CODOL延续了单机系列中飞刀为玩家所带来的挑战乐趣。凭借携带便捷与伤害致命等特性,这一武器成为了暗杀与精准的代言人。游戏中,玩家携带飞刀时不仅能够快速移动,而且不论击中敌人的任何部位,都可以造成一次有效击杀。随着玩家们的练习摸索,“飞刀流”逐渐成为一种全新战术而广受追捧。

CODOL
CODOL

  正如开发者日志所述,飞刀有着丰富的使用方式:当敌人距离玩家的位置不算太远但是使用匕首却又无法企及时,那么飞刀便可以弥补这一缺陷,在寂静中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而在弹尽粮绝或者来不及更换弹夹时,切换飞刀迅速投向敌人也将为自己的生命赢得机会;同样,当敌人在UAV侦察机的作用下显示在雷达画面中,那么你也可以根据他的位置而选择隐蔽在恰当的掩体中等待时机准备一击毙命。

CODOL
CODOL

  尽管飞刀有着种种优异的性能,但在与枪械相比,其操作难度之高而使得大部分玩家望而却步,例如在其高度拟真的重力环境下,玩家在投掷飞刀前必须要根据距离而对抛物线作出预判,一旦失误那么就可能面临被对方击杀的危险。当狭路相逢时,快速而且准确的投掷飞刀,才是获得生存权利的唯一法则。

CODOL
CODOL

  当敌人熟练使用飞刀在战场中频频得手时,保持沉默还是拿起飞刀以牙还牙,这将是一个真正的战士需要做出的选择。在随后的开发者日志更新中,更多武器将陆续推出,不论你是“掠食者行动”的精英,还是初涉FPS的新手,都将一同见证CODOL这一战争枪战大作所带来的史诗体验,敬请期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第四十六期《梦三国》访谈录:火将军黄盖 下一篇:过端午吃粽子 畅玩游戏《龙腾世界》升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