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第一战!天龙八部336座主城一夜易主

  昨晚10点,《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攻城联赛首战完胜,所有112个天外中,336座城池均已各为其主。各大天外江湖千万勇士齐集,夺旗之战轮番上演,三座主城传送点处人头攒动,关隘之前万马奔腾,上演了一幕幕夺城血战。

  天外江湖的重组,对于《天龙八部》和分布在701组服务器的8000万注册玩家的意义不言而喻,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更是一个创造激情和惊喜的战场。策划团队从规划天外重组至今,从进行玩家调研,到完成重组计划,进行重组配对,最终实施重组计划并更改城战相关规则,一个崭新的天外江湖就这样诞生了。当然天外重组的脚步并不会就此停止,策划团队会不断对天外江湖进行规划和重新配对,让游戏的激情永远延续。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玩家进军天外三城
玩家进军天外三城

  【首战告捷 激情四射】

  天外江湖重组之后,各大帮派和家族在天外结交了新的盟友,建立了全新战盟,昨日全新天外首场攻城战正式开幕,点燃全球玩家的热血激情。首场城战于昨晚8点半全球同步开启,据统计,时间还未至8点,已累计有70万人聚集在112个凤鸣镇中,天岐、花海、漠南的传送点处更是人头攒动。

  城战的号角吹响后,一时之间三大主城万马奔腾,战旗之下更是刀光剑影,厮杀之声不绝于耳。由于天外江湖刚刚开启,所有主城均处在无主的状态下,所以夺得战旗并烙下世族的烙印,成了各大战盟的首要任务。有数据显示,在昨晚的整场战役中,三大主城的战旗共被升起2400余次,在战旗下丧生的大侠更是数不胜数。

  当激烈的战役终于结束之时,主城的上空也扬起了象征各大世族荣耀的旗帜,三座城池在玩家团队的治理下开始向全球玩家开放,迎接我们的将会是一个与往日完全不同的神秘江湖。

《天龙八部》战旗下拼死厮杀
战旗下拼死厮杀

  【天外重组 共创奇迹】

  天外江湖是不同于原有服务器的全新世界,它的出现不仅将《天龙八部》的版图扩展了一倍,还链接了各大服务器,成为玩家间交流与切磋的全新平台。自2010年10月推出天外江湖系统后,策划团队就一直在考虑如何将天外江湖的激情一直延续。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本次重组,《天龙八部》副主策专门挑选了团队中精于服务器匹配、交互式玩法设计的队员,组成天外江湖专门策划小组,对天外的重组进行全方位的设计和实施。

  根据在全国各地共12次问卷调查的结果,策划团队坚定了进行天外重组的决心,经过悉心的规划和精心的配对,天外重组终于得以实施,日后这样的重组也会不定期进行。天外重组后,玩家将面对一个全新而动荡的江湖,天外的激情再一次握在了所有玩家的手中,而大家也选择了拿起武器,开辟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亲手创造奇迹。

《天龙八部》玩家大军挺进天外主城
玩家大军挺进天外主城

  【战事火热 激战每周开放】

  热血与激情同在,荣耀与奖励同享,天外江湖的攻城战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在已经结束的首场战役中,各大家族和战盟都有不俗的表现,也让大家大开眼界。然而,在第一战中未能夺得主城的战盟也不用灰心,城战活动每周六均会开启,大家一样有机会反败为胜,组建属于自己的势力。在城战后,占城世族的族王和长老将会获得重楼碎片奖励,逆天重楼套装即将惊现江湖!

《天龙八部》争夺主城资源
争夺主城资源
上一篇:超强大杀器《斗破苍穹OL》全新傀儡现世 下一篇:欢乐嘉年华!《魔域》儿童节活动快乐来袭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