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知名海外手游公司高层CGBC畅谈全球发展机遇

  从CGBC大会组委会获悉,CGBC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迎来多家知名海外手游公司高层。他们包括:数码方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缪永权、Chocobots Games首席执行官沈佳、6waves执行董事Stephen Lee、Ntreev Soft手机部门商务总监Jason Yoon、Gamevil总监Brian Oh,和新电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William Bao Bean。他们将围绕“启动全球经济增长:进入新市场的挑战”的主题,展开圆桌对话并与现场观众分享。

  该圆桌对话的细分议题包括:

  1、一个中国公司在走向国际、试水新市场时会面对怎样的挑战呢?

  2、是自主发行还是与发行商结盟更好呢?你该专注于什么平台?

  3、如何判断自己的产品是否适合不同市场?怎样做才能增加成功率?

  2013年CGBC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将于7月25日(周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层浦东厅5+6室召开。2013年CGBC由6个论坛组成:“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海外发展与合作论坛”、“SNS和Social Game论坛”、“市场营销论坛”、“投融资论坛”和“游戏教育论坛”。详细请参考网站: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数码方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缪永权介绍

数码方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缪永权
数码方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缪永权

  缪永权先生是数码方块的创始人兼CEO,移动社交游戏的开发者。他在2011年,以“通过游戏来激发世界各地人们的想象力”为理念创立了公司。数码方块把焦点放在创作真正优秀的社交游戏,更多地鼓励玩家们利用社交网络更多地联系。

  过去缪永权先生曾在Ubisoft担任制作总监及执行制作人,带领团队开拓了亚洲地区的网页、社交和手机游戏市场。缪永权先生曾负责持续开发并有效运营跨平台(网页和iOS)MMO策略游戏—亚洲版《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国》(Might & Magic: Heroes Kingdoms)、社交游戏《萌堡奇缘》(Castle & Co)(Facebook,mixi,Naver)和《蓝色小精灵奇缘》(The Smurfs & Co)(Facebook,mixi)。《蓝色小精灵奇缘》是Ubisoft到目前为止最为成功的社交游戏,在Facebook以自然增长达成超过 1000万名玩家。在进入Ubisoft前,缪永权先生在位于温哥华的新创公司Sitemasher负责业务开发和运营,公司旨在开发平台服务于建立、配 置及管理顾客资料的网站和应用程式。Sitemasher赢得了2008年微软的Blue Sky Innovation Excellence 奖项,后来被Salesforce.yzz.cn收购并改名为Site.yzz.cn。

  Chocobots Games首席执行官沈佳介绍

Chocobots Games首席执行官沈佳
Chocobots Games首席执行官沈佳

  沈佳,美国知名社交游戏公司RockYou的联合创始人,曾担任RockYou公司总裁以及首席技术官,现为Chocobots Games的首席执行官。在沈佳的带领下,RockYou公司在过去的5年内成长为拥有超过200名员工的公司。在2008年,沈佳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年度最佳青年企业家。早在RockYou获得融资前,沈佳就将Rockyou.yzz.cn在3个月内发展到了拥有1百万用户的网站,网站上的应用服务量超过1亿。在沈佳的帮助下,RockYou成功从红杉资本, 软银和DCM募集到超过1.2亿美元的投资。

上一篇:好玩一夏 《新问鼎》绿色版6月15日畅爽开启 下一篇:盛大游戏副总裁确认出席CGDC解析网游PK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