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高手 畅玩《天龙群侠》掀开豪华礼包面纱

  还记得多少人儿时的梦想是想当一名武林高手,打遍天下所有人,成为王中之王。看到一个个武侠网游日益增多,却无法体验到真江湖!畅玩《天龙群侠》以金庸笔下的武侠小说为蓝本改编,以独特的视角为广大玩家打造了真实的江湖武林。独创名人交互模式、特色正邪游戏玩法、多彩纷呈的伙伴系统、吟诗作对、华山论剑,畅玩《天龙群侠》带你一同体验江湖情仇!

  为了答谢玩家的支持,为了迎接畅玩《天龙群侠》寻缘测试,畅玩《天龙群侠》特意推出天龙群侠四大礼包。礼包包括洗髓丹、强化精粹、宝图卷轴等礼品,让你的天龙之旅更舒心畅快,助你成为2013天龙世界的一方霸主之力!

  畅玩《天龙群侠》官网:http://tlqx.cwyx.yzz.cn/index.html

天龙群侠截图
天龙群侠截图
天龙群侠截图
天龙群侠截图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赢在起跑线上的人更容易成就大事!如今,畅玩《天龙群侠》多重不删档测礼包已经放出,给力奖励助你赢在起跑线,轻松问鼎全服至尊。

  本次畅玩《天龙群侠》官方将放出三大类奖品丰厚的超级大礼包,包括:官网天之骄子大礼包、媒体侠肝义胆大礼包以及各种特权大礼包。而礼包内的礼品更是无所不有、无所不包,助您轻松武侠,畅玩游戏!

  礼包内容:

  媒体侠肝义胆礼包:

媒体侠肝义胆礼包
媒体侠肝义胆礼包

  媒体特权礼包:

媒体特权礼包
媒体特权礼包

  畅玩《天龙群侠》认为,独特的游戏设定,清新的武侠画风这些对于熟悉和喜欢武侠的玩家来说,都将是前所未有的体验。2013年夏天,世间百态,即将在畅玩游戏《天龙群侠》激情绽放!

  畅玩《天龙群侠》官网:http://tlqx.cwyx.yzz.cn/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爆!《无尽英雄》6月开启不删档开放内测 下一篇:《天子》最大战场上线 首个中国古尸玩法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