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眉的秘密来揭露了《大侠传》广告提前看

  近日,由百度推出的“泛武侠”手游巨制《大侠传》广告提前曝光,白眉大侠秘密就此揭开!关注过《大侠传》微电影花絮的同学一定会注意到,之前爆料过的各种传闻中并没有关于“白眉大侠”究竟是何方神圣的任何描述——在这个广告片中,她即将给出了答案!

  一探《大侠传》广告究竟:

点击进入《大侠传》世界
点击进入《大侠传》世界
《大侠传》白眉的秘密
《大侠传》白眉的秘密

  《大侠传》广告“白眉”揭秘

  在这则广告中“白眉大侠”诠释了从美女到“资深大侠”的飞跃。这充分体现了《大侠传》游戏核心:无论你的性别,无论你的性格,无论你的年龄,都能在游戏中成为举世无双、声名显赫的江湖侠客、武林高手。

  那么,这位“白眉大侠”是否会在游戏中出现带给大家福利?还是会以美女身份出现在你的现实生活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侠传》白眉大侠曝光
《大侠传》白眉大侠曝光
《大侠传》谁是英雄?
《大侠传》谁是英雄?

  《大侠传》助你完成武侠梦

  作为一款作为百度手游2013年重点作品,《大侠传》五大特色确保玩家进入一个真武侠世界!极致动态的写实画风将大家带入到一个逼真的武侠世界;独有的创新玩法,组成全新三角战斗模式让你体验仗剑江湖的豪情万丈;首创宅院系统打造多重轻武侠另类休闲玩法;游戏中草木竹石皆可为剑,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上千种独立个人成就,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独一无二的侠客!

  《大侠传》送你真金白银

  《大侠传》广撒武林贴,诚邀各路高手出席即将召开的“武林大会”!每位进入游戏的侠者,都能得到丰厚奖励,关注《大侠传》官方微博,还有机会获取实物奖励。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为页游《大侠传》的忠实粉丝提供丰厚赏金,真金白银收购账号!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举办“跨服争霸赛”,授予首届武林大会冠军纯金盟主令!

  英雄帖即将发出,武林纷争一触即发,谁才是真正的大侠?来《大侠传》中一决高下吧!

  《大侠传》官方网站:http://dxz.baidu.com

  《大侠传》官方贴吧:“大侠传手游”吧

  《大侠传》官方微博:“大侠传手游”

  《大侠传》ios玩家交流群:259994634

  《大侠传》安卓玩家交流群:262129733

  【关于百度手游《大侠传》】

  连续数周蝉联市场前三,用户量过千万的金庸正统武侠神作移植!“中国WGO最具价值游戏”、“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游戏”、“游戏年会十大最受欢迎游戏”、“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新锐游戏”等众多页游人气大奖得主的武侠巨制--《大侠传》,其手游版延续了泛武侠概念,并结合时下流行的移动端设备特性开发而成。旨在将中国传统的武侠文化用更广阔更便捷的形式,传递给有着武侠梦想的广大玩家朋友们。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生死乱斗大前夜 千万玩家备战《全球使命2》 下一篇:最强人气虚幻引擎3力作《寻龙》测试预约人数破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