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人气虚幻引擎3力作《寻龙》测试预约人数破十万

  次世代MMORPG《寻龙》的限量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凭借最新版虚幻引擎3助力带来的极致画面,以及领先国内的丰富创新玩法,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玩家倾情加入,目前《寻龙》的限量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申请人数已经突破100000人次,现在仍有大量玩家源源不断参与进来。

《寻龙》激活码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00000人
《寻龙》激活码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00000人

  玩家对《寻龙》本次测试的热情可谓空前高涨,激活码预约数量节节升高。相对于庞大的预约数量,有限的测试资格可谓弥足珍贵。目前寻龙激活码仅在每周五(如遇假日则提前一天)抽取少部分发放,为避免激活码被不良商贩恶炒,采用了72小时未激活回收的机制,所以一旦取得激活码,还请大家尽快激活切勿错失机会。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当然对于参与过寻龙测试的老玩家,在本次限量不删档测试中,只需要点击预约,即可获得测试资格,大家可以用亲身体会本次耳目一新的《寻龙》带给大家的蜕变。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寻龙》实际游戏画面

  《寻龙》是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历经五年联手研发的次世代MMORPG新贵,作为最新基于虚幻引擎3制作的产品,《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随着《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的开启,国产RPG游戏的另一个巅峰,已经拉开了序章。

  《寻龙》——国产次世代MMORPG巅峰之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xunlongol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xunlongol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夜雨]
上一篇:白眉的秘密来揭露了《大侠传》广告提前看 下一篇:最忙最萌最威望 盘点《圣堂》NPC三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