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动画爆笑盘点 那些二货主角们的故事

  神武:萌货队友智商着急

  一群萌货拣到藏宝图开始漂流记,贱贱小黄鸡弄丢了望远镜,在队友奋战时“舍身”遮住队友视线,最后还抱着敌人大腿求报名……有点出息可以嘛!对面的海象队伍也是奇葩大集合,当大哥的海象冰冻了自家船的方向盘弄得沉船,助手穿山甲在雪地钻出一个大洞引发雪崩。真为这群萌货感到智商着急啊!

  视频欣赏:

一群萌货奇幻漂流,智商着急
一群萌货奇幻漂流,智商着急

  CF:英雄气概都喂狗了

  踢着小碎步去拣地上的手枪,来来回回半天就怕没被敌人看见是么?一看见大波美女,打火机掉了,烟掉了,节操也掉了!在枪林弹雨的大环境里吹口哨撩骚美女,就不怕被敌方打爆头。看见队友变身,腿都软了连滚带爬地跑路,英雄气概都喂狗了么?还有那位从反射里看见自己容貌的大哥,别自卑得撞墙了啊!

  欣赏视频:

一见美女,英雄气概都是拿来喂狗的
一见美女,英雄气概都是拿来喂狗的
上一篇:不二神探:《300英雄》比赛必胜的关键因素 下一篇:《马尔斯》野外美景探秘 冰火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