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野外美景探秘 冰火两重天

  《马尔斯》全新魔幻回合制游戏,不仅有全新的战斗系统,别具风格一个人物形象,而且野外景色也是美不胜收,既有着大自然的灵动之美,也有着魔幻神话里的气势磅礴。让我们对《马尔斯》的野外美景一一探秘,体验游戏里的美轮美奂。

  领取《马尔斯》激活码: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冰火两重的圣殿峰

  水火本不相容,但是在圣殿峰却有着冰火两重天共存的奇观。一边是赤焰烈火,另一边是白雪皑皑,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冰火圣殿峰
冰火圣殿峰

  如梦如幻的彩虹平原

  郁郁葱葱的树林边,一道色彩斑斓的彩虹构成一座连接天际的桥梁,宛如梦中仙境才有的景色。

通往天际的彩虹平原
通往天际的彩虹平原

  傲雪凌霜的海林山

  仅仅是一桥之隔,两边的景色却是大相径庭。残破的神殿下虽然是一片生机盎然的绿色,而河的另一边却是冰天雪地,万物凋零,冰雪似乎蓄势待发随时准备穿过小桥吞噬一切。

春天与严冬的交界
春天与严冬的交界

  干燥荒凉的烈风岭

  烈风岭的景色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大地一片荒凉,可以说是寸草不生,唯一有的就是那稀稀拉拉枯黄色的植物。地下喷涌而出的烈焰岩浆,石头被风刮得千沟万壑。看到这幅画面会有种口干舌燥的感觉。

荒凉的烈风岭
荒凉的烈风岭

  神秘莫测的迷雾沼泽

  氤氲着水气的沼泽,弥漫着一股不可预测的气息。荒野小径旁边伸出来的藤条像蜈蚣脚一样蔓延,更加增加里迷雾沼泽的神秘气息。

危机四伏的迷雾沼泽
危机四伏的迷雾沼泽

  繁盛茂密的水晶森林

  郁郁葱葱的树木似乎并不是这里的主角,真正引人眼球的是点点缀缀,散落在森里每个角落里的水晶。纯蓝色的水晶,翠绿的树叶,清澈的河流,勾勒出了一副自然和谐之美的画面。

神秘的水晶森林
神秘的水晶森林

  《马尔斯》所刻画出的场景各个都很精致漂亮,这里只是向大家介绍了一些野外的美景,还有气势磅礴的城市,蜿蜒曲折的迷宫,富丽堂皇的宫殿等等场景需要大家亲自去体验。快点加入《马尔斯》,去体会与众不同的魔幻风格吧。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游戏动画爆笑盘点 那些二货主角们的故事 下一篇:《马尔斯》另类玩法盘点 与众不同的回合制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