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加盟《颓废之心》领袖计划梦想宣言

  所谓梦想 闯过的人才知道

  《颓废之心》将于7月11日开启领袖内测,盛邀黄晓明加盟,担任梦想领袖,与大家一起,闯未知的关,实现动作突破的梦想。“所谓梦想,闯过的人才知道。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要成为最努力的”——这既是黄晓明坚持到今天的心声,也是《颓废之心》世界观的核心。《颓废之心》镜头智能微调,8方向自由移动出招,让你无限制闯关,突破动作打击。《颓废之心》自由平衡的动作对抗环境,将为你打开一条通往动作高手的捷径。

《颓废之心》梦想领袖黄晓明励志访谈
《颓废之心》梦想领袖黄晓明励志访谈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颓废之心》游戏截图

  你看的是电影 我演的是梦想

  黄晓明一路闯来,遭遇过无数质疑非议。这些声音打不到他,反而让他的内心更强大。近期,黄晓明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票房口碑双丰收,他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他一路坚持梦想,像闯关打BOSS一样,从屌丝升级为高富帅。其实不是梦想选择了他,而是他一直在为梦想努力。也许你看的是他的电影,但他演的却是梦想。此度黄晓明加盟《颓废之心》领袖计划,将带来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黄晓明将出席《颓废之心》颓废大秀发布会
黄晓明将出席《颓废之心》颓废大秀发布会
《颓废之心》梦想领袖黄晓明生活照
《颓废之心》梦想领袖黄晓明生活照
上一篇:《寻龙记》7.2开放内测 黄金风暴送金条 下一篇:丁磊助阵 全新玩法《梦幻西游2》7月2日公测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