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7.2开放内测 黄金风暴送金条

  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将于7月2日正式启动开放内测,第二大区6月29日(明日)火爆开启。自正式商业化运营以来,游戏以“高自由度、高随机性”的特色以及回归游戏本质的玩法受到媒体和玩家好评,更有业界人士称其为“2013端游逆袭之作”。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新手特权卡  《寻龙记》下载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寻龙记》的支持和厚爱,官方决定于第二大区开启之际启动大型运营活动——“7月黄金风暴”,168根24K真金金条,600张CJ门票、服务器独家冠名、全服百万实物豪礼服务器随机掉落、超值礼包免费赠送等八大特权回馈玩家。这个七月,错过金条,不会再有。

  1、《寻龙记》7月开放内测“黄金风暴”活动:

  http://xlj.1732.yzz.cn/huodong/Chingkim/index.html

  2、新服资讯

  6月29日12时:

  第二大区【创世九州】【瑶池圣境】(参与黄金风暴相关活动)

  3、十秒钟快速注册《寻龙记》账号

  http://xlj.1732.yzz.cn/html/guanggao.html?source=xinwen

  4、十分钟极速下载《寻龙记》不删档测试完整客户端:

   http://xlj.1732.yzz.cn/html/xljdown.html

  5、一键领取《寻龙记》新手礼包:http://xlj.1732.yzz.cn/huodong/newcard/index.html

盛夏7月狂欢,黄金风暴来袭

  168根金条犒赏职业达人

  在6月29日-7月7日期间开启的第二大区相关服务器中,玩家活动结束时夺得所在服务器七大职业攻击或者防御排行榜第一,均可获得官方送出的24K千足金纪念金条犒赏。每服都有14根。除此之外,职业第一达人还将获得绝版专属称号,彰显无限荣耀。

  600张CJ门票回馈公会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是无数游戏玩家翘首期盼的盛大游戏交流展会,而七月,游戏圈最火热的奖品无疑就是CJ门票。凡是在6月29日-7月7日期间开启的第二大区服务器中,在活动期间夺得所在服务器排行前十的公会,均可获得官方奖励的数张CJ门票。除此之外获奖帮会还将获得“王者公会”专属称号和游戏点卡。

  服务器线路冠名 让所有人知道你的名字

  凡是在6月29日-7月7日期间期间开启的第二大区服务器中,在活动结束时取得公会排行帮前五的公会,即可获得所在服务器线路独家冠名特权资格。让帮会团队荣耀得以展现,集体荣誉感得以升华,让全服知道你的存在。

  决战昆仑之巅

   激烈PK随时爆发

  百万豪礼掉落 体验惊喜无限

  在第二大区所有服务器中,玩家击杀任意30级以上怪物均有机会掉落Q币、易迅符文等道具令牌,共计上百万豪礼全服掉落。

  击杀罗汉宫神将

  青丘体验无限激情战斗

  来玩就发工资 全民保送70级

  玩家只要在第二大区任意服务器创建角色,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999元的超值大礼包,礼包包括各种游戏实用道具,玩家游戏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后开启新手礼包即可获得海量道具。有了便利道具的帮助,玩家的实力将得到质的提升,全民保送70级享受飞速升级乐趣。

   帮会击杀远古神兽

  累积登陆有奖 宝箱内藏珍品

  玩家在游戏内玩家连续登陆次数达到3、5、7、11、14、18、21、24天都将可以获得银票、还生符、暝修丹、精炼石、铭刻石等海量游戏道具。玩家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想要领先别人一步,细节决定成败,轻松登陆拿好礼,你还等什么呢?

   极品坐骑遍地跑

  龙城激情对战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3D仙侠变革!《裂天之刃》水晶测试今日17:00开启 下一篇:黄晓明加盟《颓废之心》领袖计划发布梦想宣言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