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子山庄”全力为“武汉卓尔”呐喊助威

  北京时间6月15日早上9:30,武汉卓尔和重庆力帆进行了一场终极热身赛。比赛中,两只球队都毫无保留,纷纷派出队中的精锐球员,为全场的球迷朋友带来了一场中国足球的饕餮盛宴。最终,武汉卓尔以5:3的大比分完胜重庆力帆。对于这次酣畅淋漓的胜利,武汉卓尔的所有场上球员坦言,是一直为自己摇旗呐喊的“赖子山庄”( http://www.laizi.net)所有球迷们给了自己无限的动力和拼搏的勇气。

  真爱并无虚假 “赖子山庄”全力打造武汉球迷豪华阵容

  的确,在那些不断挥舞着大旗、高声为“武汉卓尔”呐喊助威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由“赖子山庄”全力赞助的武汉球迷会的球迷们的身影。激情四射的他们对于卓尔的每一个进球都高声欢呼,对于卓尔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齐声呐喊,当场上的卓尔球员情绪低落时,斗志高昂的“武汉卓尔”队歌会从他们的口中咆哮而出。当“武汉卓尔”取得骄人的胜利时,相互欢呼拥抱着他们都满含热泪。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些率直、真性情的武汉球迷们的呐喊助威,“武汉卓尔”才能在不断拼搏进取中取得大比分的胜利。

  为了帮助“武汉卓尔”尽快走出中超开局四连败的阴影,开创辉煌的“武汉卓尔”时代,“赖子山庄”全力赞助“橙色风暴”、“鄂魔球迷会”等多支武汉本土球迷会,发动更多热爱足球、热爱“武汉卓尔”的足球爱好者加入到“赖子山庄武汉球迷会”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同为武汉本土足球的辉煌、为“武汉卓尔”加油助威。

“赖子山庄”为“武汉卓尔”助威
“赖子山庄”为“武汉卓尔”助威

  “赖子山庄”( http://www.laizi.net)所有球迷保驾护航 “武汉卓尔”前行无需担忧

  主场优势对于每一支中超球队来说,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战略优势。主场球迷的震天呐喊和无私助威,可以大幅度提升主场球员的心理素质、激励着他们不断努力拼搏。

  在中超球队所有主场球迷的评比当中,由“赖子山庄”( http://www.laizi.net)全力赞助的武汉球迷们因为“嗓门最大、呼声最高、最能激励主场球员”等诸多原因而被非官方评选机构评定为“最给力的中超主场球迷”。

  对于“武汉卓尔”的前行,“赖子山庄”和所有深爱“武汉卓尔”的球迷们并没有沮丧,他们坚信,有了所有“赖子山庄”( http://www.laizi.net)全力赞助的武汉球迷会的球迷朋友们的保驾护航,“武汉卓尔”一定能够走得很远!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玩格斗秀微操 《巨龙之怒》硬派格斗系统曝光 下一篇:刀尖上的舞者 《大侠传》羽刀招式搭配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