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盛况空前 《大秦无双》乐趣无限

  2013最美“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自从5号开测以来,一直火爆异常,人数持续上升。在各位玩家的支持下,我们收到很多热心玩家的批评和建议,相信在大家一起的共同努力下,《大秦无双》会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好的!

  《大秦无双》有五大职业,14大系统,118种玩法,还有独家创新的法宝玩法,相信大家在这几天的首次封测中已经体验过不少了,但是除了正常的玩法以外,游戏里还有众多的十分有趣的小游戏,非常值得一玩哦!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吃豆子,玩家在一个类似棋盘的场景内,操作你的角色移动并且躲避来回跑动的怪物,吃不同的豆子可获得不同的特殊能力或经验哦。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蘑菇头头,小游戏开始后,每隔几秒钟就会出现一只蘑菇怪物,消灭蘑菇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与灵力奖励。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玲珑宝塔,游戏开始后,房间内就会出现大量的宝石,玩家只要用手中的锤子消灭宝石即可获得宝石积分。宝石积分可以兑换宝石袋,宝石袋可以开出不同等级的宝石哦。

  部分小游戏还可以双人甚至多人游玩,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呢?那就赶紧加入《大秦无双》首次封测,一起来玩吧!!

  更多精彩请登录官网;http://www.daqino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大唐2》重现荆轲刺秦王 兄弟情深成就大事业 下一篇:开测在即 万众瞩目《撒农大陆》客户端开放下载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