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入局 或推端游新一轮快速增长!

  客户端游戏在经过短暂的沉寂后,又在今年动作频出。虽然有报告指出,在发展瓶颈和手游等冲击之下,端游在未来几年将持续增长下滑的趋势。但是有分析人士认为:“端游的发展趋势不能简单预测,任何一个关键的创新行为都将成为促进增长的转折点,如果有新企业或者新模式的介入,或将促使端游领域在一两年再次高速增长。”这位分析师认为,中视网元或将为客户端市场注入新的动力。

  端游增长再次被低估?

  客户端游戏的增长被低估,已经不是第一次。尽管手游的崛起让端游感受到些许冲击,但端游的黏着度强、娱乐性等优势,页游、手游仍然无法达及,端游的市场份额、玩家黏著度依然是手游、页游短时间内无法超越。

  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客户端游戏却多次因新企业的成功逆势而上,完成了多次增长跳跃,更造就了如盛大、畅游、腾讯等当前市场的游戏巨头。而目前端游正面临的平缓期,是否还会有新的企业为端游增长注入新的动力?

  端游历史上的跳跃增长:新企业贡献最大

  在网游进入中国之初,网游如动漫等一样只被当做边缘产业来看待。但是盛大从2001年将《传奇》推向市场时,国人的欢迎程度让网游成为了一种全新的主要娱乐方式,为互联网娱乐发掘了巨大的市场。

  新企或掀起新一轮高速增长

  当前客户端游戏领域的困局,能否会再有企业脱颖而出,令整个行业获得启发而成为新一轮高速的动力?

  在当前的端游市场,准入门槛的不断提高对新进企业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中视网元等实力坚实的稳健企业。凭借创新和变革继续抢占和发现新市场,则是这些企业的共通之处。

  有业界人士指出:当前客户端游戏产品其高黏着度、高社交性的特点,使端游市场在短期内还不会进入恶性竞争,新企业立足的关键是开辟新的市场或找到新的收入增长点,这不仅有利于企业的良性发展,更将为整个行业的增长提供重要的贡献。

新游入局或推端游新一轮快速增长
新游入局或推端游新一轮快速增长
[编辑:夜雨]
上一篇:吾王saber特殊养成 《300英雄》“觉醒”系统来袭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 力挺《CF》美女枪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