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网游【Iron Sight】公布新图 主打未来战争

  利用无人侦察技术引爆地方军事基地,利用变色制服打入敌人内部?利用未来尖端军事装备、虚幻系列引擎打造的未来战斗FPS网游《Iron Sight》(暂译:钢铁视线)于近日首度公开。

钢铁视线截图
钢铁视线截图
钢铁视线截图
钢铁视线截图
钢铁视线截图
钢铁视线截图

  由韩国Wlpl Games制作的这款网游,以2010年后西方联军在中东军事区的故事为背景。西方联军在中东地区大规模生产未来概念武器,而东欧和东北亚跨国资源开发企业EDEN为了提升竞争力,也加入了竞争行列。

  西方联军为了防止EDEN破坏,成立了名为CTU的军事组织,而EDEN也以PDS为名成立了自己的部队,双方于2025年终于因为资源问题爆发战斗,游戏序幕就此开启。

  以2025年为基础制作的武器,将突出“未来”,“无人机器人”等概念,以丰富的枪支、伪装技术、零部件改造为游戏核心。

  另外,游戏还可以利用爆破技术进行大楼的墙体毁坏,相比传统FPS游戏,在玩法方面更上一层楼。而在玩家装备方面,游戏引入了膝盖、腰部、胸部护甲概念,让玩家生存的时间延长,能够体验到更为激烈的战斗。

  Wlpl Games高层表示,游戏未来将以研发更为有个性的PVE和PVP系统为目标,让FPS玩家体验到差异化的射击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下一篇:世界末日?【魔兽世界】BOSS们的“玛雅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