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虽好可不要贪杯 《剑网1》欢乐度夏日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剑网1》为诸位侠士预备了别样的清凉,“清火解暑饮凉茶”和“欢乐抽奖度炎夏”两大活动正火爆进行中。各位大侠只需在野外采集凉茶所需的材料,并上交至各大主城的【吉老板】或【宝宝】处,他们立刻各位制作清热解暑的凉茶,待侠士品赏一番后,还能对他们的凉茶进行评分,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

大侠可在野外采集活动材料
大侠可在野外采集活动材料

  【清火解暑饮凉茶】

  凉茶虽好可不要贪杯,《剑网1》“清火解暑饮凉茶”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各位大侠可以前往各大主城的野外采集:夏枯草、白菊、茅草(采集茅草后获得茅根),采集1组后上交给各大主城的【吉老板】或【宝宝】,诸位侠士品赏完独特的凉茶后,不仅清热解暑,还可获得丰厚奖励,每位侠士需注意的是,游戏中每天只能喝一碗凉茶。

两款凉茶哪个才适合大侠的口味
两款凉茶哪个才适合大侠的口味

  【欢乐抽奖度炎夏】

  炎炎夏日,《剑网1》惊喜不断有!“欢乐抽奖度炎夏”活动好礼送不停,在活动期间,大侠可在活动大使处参与“清凉一夏”抽奖活动,大侠只需选择1-2000之间的数字,即可成功参与抽奖,每日21:10分准时公布中奖号码,丰厚奖励唾手可得!

欢乐抽奖赢大奖
欢乐抽奖赢大奖

  【两大活动接近尾声 诚邀侠士热情参与】

  《剑网1》“清火解暑饮凉茶”和“欢乐抽奖度炎夏”两大活动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10日,游戏角色需达到120级及以上,转生不限等级限制。两大活动将接近尾声,欲要参与的江湖侠士,立马寻找各大主城的活动大使,丰厚奖励皆可尽收囊中!

丰厚奖励尽收囊中
丰厚奖励尽收囊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欢乐大奖无限送!《玩具战场》公测回馈贴 下一篇:七七事变《抗战2》火线内测军官披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