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强力传承 霸气新起点

  亲爱的海贼迷们,高考已经过去,学生党们即将迎来期待已久的暑假,连气温仿佛都放慢了脚步,变得轻盈了起来。

  自从上次更新了宠物仓库之后,一群海贼迷们都被可爱的萌宠迷住了,沉浸在驯兽师的快乐中不可自拔。但是有些海贼迷们在战斗中还是喜欢资质高的宠物,然而之前好不容易养大的宠物又不忍心放弃,这可肿么办呢?

  6.5.0版本“勇闯拍卖场”即将登场,为我们喜欢宠物又喜欢高强战斗力的海贼迷们提供了解决方案哦!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宣传图

  在上一个版本中,我们更新了珍兽岛功能,但是一如既往的,这个功能还是不完整的哦!我们有了可爱的动物园,自然也需要提高战斗力的方法呀!很多海贼迷们在刚刚进去海贼的世界的时候,一直用着系统赠送的小宠物,虽然是很可爱,但是在日益强大的对手面前,海贼迷们都不舍得让柔弱的他们去面对风雨。这个时候就需要换个资质高的新宠物了,但是一切都要从头培养吗?NO!!!

  进入珍兽岛之后,会出现一个全新功能,就是“资质传承”,使用这个功能之后,就可以让心爱的宠物进行培养的互换,传承过程中,传承宠物等级,经验值,进化等级,成长值,各项资质不变,被传承宠物获得传承宠物50%的经验与成长值。被传承宠物等级不超过人物等级,多出的经验会溢出;每项资质不能超出被传承宠物当前资质上限,超出的上限部分消失。宠物有传承与被传承次数限制,传承过程中有一个次数为0则无法传承。具体的~就请各位海贼迷们在游戏中探索咯!

  宝石系统也是我们的海贼迷们提高战斗力的良策,但是貌似很多海贼迷们都在抱怨说宝石探索实在太麻烦啦!每一次都要自己去探索,还要去出售,不小心点错就糟糕了。这一次我们也提供了解决的方案哦!

  宝石探索新增自动转化经验模式,50级后可使用。开启自动转化模式后,可以指定一定贝里数额进行极速探索,瞬间转化为宝石经验。极速探索增加新的选项:勾选后,使用一键探索功能探索至黄金乡时可以暂停,需手动探索黄金乡。点击保存即可对设置的选项进行保存,接下来点击“一键探索”就可以开始宝石极速探索了。通过极速探索功能可获得经验,在宝石合成面板可将经验灌注入宝石。切换模式后,探索出的宝石将直接变为宝石经验,可以灌注到宝石中升级宝石,一举N得哦!

  在6.5.0新版本“勇闯拍卖场”中,一扫上一个版本的悠闲,但是却又不失好玩,而且还会有更多好玩的系统逐一登场!那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呢?请期待我们的最新消息哦!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什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以以风靡全球的动漫“海贼王”为题材,搭配纯正日系动漫画风的横版RPG手机安卓网游巨作,超多新奇多样的玩法,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

  一共有六大职业:召唤师、航海士、剑士、战士、音乐家、狙击手,六大职业各具特色,不愁没有你喜欢的哦!在冒险过程中,可以寻找到动漫《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作为伙伴,如:路飞、娜美、索隆、艾斯等,和你心爱的角色一起征服伟大航道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onepiece.9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破天》“进击的一剑”大战水果军团 下一篇:7月10日硝烟战场降临!谁能称霸《星尘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