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硝烟战场降临!谁能称霸《星尘传说》?

  全球首创星座主题魔幻巨作《星尘传说》暑期特推的跨服PK战“硝烟战场”7月10日傲世降临!超越服务器限制的PK竞技,单枪匹马的互博,6V6的团队对战,夺旗之路何其惊险。面对各区服中的佼佼者,吾等更要坚守信念,誓死奋战不畏艰险。酝出反攻,破茧而现,戮敌如风,血染满云天!

  活动详情:http://xc.sdo.com/hd/201306/battle/

星尘传说宣传图
星尘传说宣传图

  战斗即是王道!

  超燃的硝烟战场以最新的版本,全新的玩法,崭新的地图,成为今夏奇迹!此番战斗更有丰厚的奖励要犒赏每一位英勇的豪杰!你听,这超带感的配乐鸣奏,仿佛鼓点敲醒了人们内心中沉睡的战魂。你看,这技能华丽的释放,仿佛挥洒出肉身中骁勇善战的另一个人格。与搭档们并肩作战的默契真是感人肺腑,这一刻仿佛你就是我,我亦是你。

星尘传说截图
星尘传说截图

  快速排队是基本礼仪!

  以力量而搏是初级选手的做法,固执并无法阻挡,而硝烟战场这样的地方,岂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之辈可以驾驭的竞技场?这是斗智斗勇的战斗,需要牢记游戏规则,并时刻与同伴保持心电感应般的默契,一个眼神便可替代万语千言。不情敌,不自诩,尊重你的敌人,要用心去理解他们,找到他们的弱点,待到战场一战必然游刃有余。

星尘传说截图
星尘传说截图

  巅峰对决鹿死谁手?《星尘传说》7月10日“硝烟战场”狼烟缭绕,战鼓已敲!看看英雄们的壮志雄心,听听他们内心的声音,战败不算什么,浴血奋战的打斗才叫激情!没有触碰过荆棘之路,便不懂遍体鳞伤触摸胜利之旗的威武,想要激发自身潜力吗?就从硝烟战场开始吧!

  更多活动请多多关注《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网站及周边信息!

  《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微博地址>>>http://t.qq.com/xccs2009/

  《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网站>>> http://xc.sd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版强力传承 霸气新起点 下一篇:小时代也有大作为 《乱斗堂》冷门外套技能搭配

星尘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