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 狼旗新神秘网游《伏魔ol》曝光

  近日,网络中出现了一组神秘的仙侠类网游截图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据有关消息,这是狼旗网络即将推出的一款名为《伏魔ol》的新款仙侠类回合制网游,但狼旗网络官方并没有透露多少游戏相关信息。有内部人士称《伏魔ol》在有关游戏性方面的制作非常用心,这也较传统回合制游戏有着更好的体验。

  近期曝光的谍报图来看,游戏战斗特效非常绚丽,这也引起了广大游戏玩家群对《伏魔ol》强烈关注。与此同时,传闻游戏中将设有三个不同派别,分别为仙、魔、人,这将给广大玩家提供不同的选择。

  

  狼旗网络此前自主研发的游戏广受玩家们的好评。这也一定程度上吸引了不少资深玩家对这款新作《伏魔ol》的期待,纷纷表示希望《伏魔ol》能延续狼旗旗下产品游戏性强的特点,尽早面世。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龙之幻想》玩家生意经 摆摊赚钱很轻松 下一篇:仙侠网游《洛神》百变神通 永久提升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