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酷手游奇葩广告引微博热议 1200万值不值?

  如果这几天你坐北京公交或者地铁,就会被一条视频广告轰炸洗脑,广告15秒只有一行字“名将无双是个游戏”并伴随各种纯色背景闪烁,让看到的人记忆深刻。随后被爆出,这条广告推广花了1200万,瞬间在微博引发争议,讨论焦点是1200万到底值不值?

  正方观点是:

正方观点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是:

反方观点
反方观点
反方观点
反方观点

  被争论的视频广告:

  但是,这1200投放出去了,到底能否产生相应的效果?

热酷手游奇葩广告引微博热议
热酷手游奇葩广告引微博热议

  《名将无双》由热酷游戏发行,这是与韩国巨星深度合作后的第二个营销动作, 15秒的视频广告,全程只有一句话,已经轰炸了4天,初步估算日均覆盖3000万人左右,4天估计1.2亿人看过,这也是能够迅速在微博圈子扩散,并激发微博网友讨论和热议的原因。

  此次广告,走的是脑白金和恒源祥的线路,简单、粗暴!也许开始引人注意,但是轮番几天轰炸后,已经让看者疲倦,长时间看去,却引发反感,并持续引发大众负面情绪属于正常。但是却能被记住,或者被记住的广告就是成功的广告。

  手游市场今年将超过100亿规模,在大型游戏公司腾讯、网易、巨人、完美等移动游戏战略快速实施后,手游大作、资本、人才等迅速进入使手游市场瞬间激烈。要想脱颖而出,除了题材、玩法、美术是一款成功游戏的基础外,营销也成为游戏成功的必修功课。

  在大手笔扎堆的时代,率先用1200万去投公交地铁广告,确实需要魄力,但是除了被记住外,是否能转化成流量,并由流量转化成玩家,最终成为中高付费的玩家,还是有步骤的。现在除了微博上对1200万褒贬不一外,还需要拿这轮传播后的营收做判断。

[编辑:包子]
上一篇:飓风来袭 《关公战悟空》开启仙侠穿越卡牌先河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利剑出鞘 LOL兰博carry英雄列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