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道OL》争霸赛 平民玩家也有一片天空

  大型3D网游《修罗道OL》即将于8月9日开启公会争霸赛新服“谁与争锋”,此次公会争霸赛,针对所有玩家,都给予了奖励设定,不管你是公会成员,还是散人玩家,都能拿到诱人的奖励,且看过来。

  公会争雄,玩家受益

  此次报名的公会多达上百家,相信也有成千上万的玩家等着新服的开启,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8月9日就要来临了,玩家期待,官方也在期待,这次的受益群体,针对的是所有玩家,不管你是不是大公会的,还是散人玩家,只要参与,都会拿到大奖。

修罗道OL宣传图
修罗道OL宣传图
修罗道OL宣传图
修罗道OL宣传图
修罗道OL宣传图
修罗道OL宣传图

  平民玩家,拿奖到手软

  与争霸赛一同开启的,还有诸多给力的活动,诸如职业王冲级赛啊等等,只要玩家参与,就有机会拿到大奖,如果您是公会成员的话,不管最后有没有进入前20名,只要你的公会里有10个玩家达到50级以上,就会获得3000钻石(价值300RMB)的奖励,走到哪,奖到哪!

  《修罗道OL》争霸赛是真正汇集到所有玩家,不怕你得不到奖励,就怕你不参与,所以,喜欢玩游戏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修罗道OL》这次的争霸赛,有你,《修罗道OL》才会更加精彩!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 《天地决》香车美女两不误 下一篇:百万公会计划《大海战3》助你名利双收

修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