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斗之王》“拳皇”降临 3大角色助阵热血内测

  8月5日,首款纯正格斗网游 《炫斗之王》迎来“拳皇降临”版本。经典格斗角色“二阶堂红丸”、“特瑞·伯加德”与全新角色“劲”一起降临炫斗舞台,助力玩家在《炫斗之王》中体验激爽格斗对决。热血角色背景故事一睹为快!

  《炫斗之王》拳皇降临专题页面:http://xd.qq.com/act/a20130726version/main.htm

  《炫斗之王》8月5日“拳皇”降临 10万元征集最强“红丸、特瑞”

热血60秒-二阶堂红丸
热血60秒-二阶堂红丸

  二阶堂红丸背景简介

  “我赢得漂亮,不是么。”——红丸

  二阶堂红丸是拳皇最受欢迎的格斗家之一,出生于富裕家庭的日美混血儿,拥有天才般的格斗天赋,从15岁开始参加格斗大赛并在众多比赛中获得冠军,善于雷电操纵,尤其以雷光拳著名。个性的着装与发型,令人羡慕不已的容貌与身材,红丸就是这么引人注目。华丽舞台形象和对女性的热情,也注定了他是极其讨女孩子欢心的类型。在各种格斗大赛及兼职模特的世界周游中结识了许多朋友,如今炫斗大赛热火朝天,新老朋友齐相聚,怎能不战?

《炫斗之王》携手《拳皇》 经典角色再现
《炫斗之王》携手《拳皇》 经典角色再现
热血60秒-特瑞·伯加德
热血60秒-特瑞·伯加德

  特瑞·伯加德背景简介

  “Power Charger!”——特瑞

  放浪不羁的性格造就了特瑞漂泊的一生。在结束了美国、日本的武术修行之旅后,特瑞来到了中国。CRD、枫集团、Shine组织……越来越多复杂的人涌现在眼前。他要用自己的实力来挑战新的对手。永远的饿狼传说,他的旅途永远都不会有终点。特瑞·伯加德奥义“三重喷泉”的威力静待玩家体验。

热血60秒-劲
热血60秒-劲
《炫斗之王》精美截图
《炫斗之王》精美截图

  劲背景简介

  “怎么?想打架啊!?”——劲

  校园时期考场必睡的家伙,对于父亲安排的“好学业+留学深造+接手家族企业”的生活不屑一顾,对功夫却痴迷执着。除了周游各国拜访名师摩拳擦掌,业余时间大多花在冲浪和攀岩上,闲暇时最好的伙伴是爱犬多奇,心里最尊敬的人是外公(外公虽已年迈,但作为一代宗师级的人物,对其武术启蒙与深造有深远影响)。“炎之波动拳”、“炎之旋风脚”会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格斗家们在《炫斗之王》中即可找到答案。

《炫斗之王》精美截图
《炫斗之王》精美截图

  《炫斗之王》热血新征程即将开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炫斗之王》“拳皇降临”新版本。对决,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炫斗之王》官网:http://xd.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人气火爆 9日再开新服“龙虎风云” 下一篇:《英雄年代3》面世在即 限量特权预定正式开启

炫斗之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