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年代3》面世在即 限量特权预定正式开启

  炎炎烈日,盛大旗下全新战国网游大作《英雄年代3》即将席卷而来,紧跟全新出炉的官网上线的步伐,《英雄年代3》首批限量特权预定通道已火热开启,玩家通过预定可有机会参与《英雄年代3》首测,拥有首批体验游戏的宝贵资格!

  限量特权预定通道:http://act.yx3.sdo.com/project/2013/08privilege

《英雄年代3》截图
《英雄年代3》原画

  《英雄年代3》官网已于上周正式上线,海量游戏资料使得诸多翘首以盼的玩家先睹为快。目前,官方限量特权预定也已正式开启,玩家只需要登陆该通道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预定限量特权,就有机会参与《英雄年代3》的首测,抢先体验这款战国网游大作的独特魅力,时不可待,想要率先踏上这场充满未知的英雄之旅,就赶快参与预定吧!

  《 英雄年代3》气氛场景图
《英雄年代3》气氛场景图

  《英雄年代3》是史上首款战国题材武侠网游巨作,由拥有超过9年研发经验的《英雄年代》系列产品团队自主研发。为玩家提供一个高自由度、个性化游戏体验,是《英雄年代》系列的一款全新颠覆性产品。游戏讲述了由于神器湮没于世引发世间纷争,所谓乱世出英雄,四大势力将群起角逐,争霸神州,玩家作为英雄后人责无旁贷,将再担兴国重任,踏上英雄荣耀之旅。

《 英雄年代3》cos
《英雄年代3》cos
《英雄年代3》cos
《英雄年代3》cos
《英雄年代3》cos
《英雄年代3》cos

  英雄年代3官方微信号添加方法:玩家搜索公众账号snda-yxnd可添加微信,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

  《英雄年代3》微信二维码
《英雄年代3》微信二维码

  《英雄年代3》官方网站:yx3.sdo.com

  《英雄年代3》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yxnd

  《英雄年代3》腾讯微博:http://t.qq.com/a740968729

[编辑:三一]
上一篇:《炫斗之王》“拳皇”降临 3大角色助阵热血内测 下一篇:二测即将开启?《猎龙战记》史莱姆原画曝光

英雄年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