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爆料国服或将引入韩服最新版本

  近日《剑灵》官网频频放出最新动态前瞻信息,不少业内人士纷纷猜测剑灵国服将引入最新韩服版本。相关人士透露,剑灵的汉化进程还在紧张进行中,同时国服新版本测试将新增红心系统。清爽、美观、实用的UI界面也将被引入国服,力求带给玩家更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剑灵
《剑灵》最新动态

  推进汉化进程 突显人性化引导

  随着灵动内测的圆满结束,《剑灵》开始了新一轮的改革和进步。中国玩家将关注焦点集中在新版本汉化进程上,灵动内测中幽默搞笑的汉化配音、别具一格的NPC台词,都令玩家印象深刻。据悉目前剑灵还在进一步的汉化过程中,新版本中将更加突显人性化的中文引导。

剑灵

  推进汉化进程

剑灵

  引入韩服最新版本

  新增红心系统 掌握副本主动权

  副本是剑灵的核心乐趣之一,许多新手玩家表示副本中经验不足会导致全程“躺尸”,从而无法体验通过副本的技巧和乐趣。为此,在国服新版本中《剑灵》将新增“红心系统”,更好的帮助新手玩家参与游戏,掌握副本主动权,使副本难度变得更有弹性。

剑灵

  红心系统

  引入韩服界面 国服新版本前瞻

  《剑灵》韩服于不久前上线了全新的系统与玩法,具有更人性化的设计,更优秀的体验和引导,相关人士透露国服新版本将引入韩服界面。包括简约不简单的背包系统、显眼金币提示等全新内容。

剑灵

  引入韩服新UI界面

  官方表示剑灵国服将引进更多的设计理念,创新系统界面,敬请关注《剑灵》最新动态。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横空出世 即时制网游《暗黑之光》即将上线 下一篇:无限劲爆 《暗黑之光》法师抢鲜看!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