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获有妖气十万个冷笑话等多款动漫改编权

   近日,蓝港宣布将与原创漫画平台“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合作,已取得包括《十万个冷笑话》在内的多款国产动漫作品改编权。

  蓝港表示,联手有妖气,是由于相对日系动漫,国产动漫作品具有题材本土化的优势。在没有广告宣传的前提下,《十万个冷笑话》等作品依然能短时间内积累大量的受众。这种品牌自传播行为的成本低,同时体现出了作品的良好口碑。蓝港将把有妖气旗下原创动漫的题材和内容加以改编,作为手游产品的世界观和系统设定,将动漫的读者转化为手游用户,并利用动漫作品原有的口碑进行宣传推广。

  《十万个冷笑话》是一部原创国产漫画,自2010年6月开始在有妖气上连载,以其犀利的吐槽风格,引发读者广泛好评,人气一路走高。《十万个冷笑话》已发展成为集漫画集、音频、视频、实体书等传播载体为一体的著名国产动漫品牌。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多益展台现场 书香节《神武》Showgirl鉴赏 下一篇:苹果调整新排名机制 看大佬如何玩转IOS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