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杰赴美进修实为秘密创作《逆战》新主题曲

  6月间,有关张杰前往美国进修的消息传开后,一度引起了不少猜测。随着他在美国进修期间一系列照片的相继曝光,更引起了玩家的广泛讨论。近日,张杰的一个内地好友爆料称,张杰赴美进修属实,但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为其所代言的射击网游《逆战》创作新的主题曲。

  逆战专题 逆战下载 逆战官网

张杰妻子谢娜微博自曝美国生活照
张杰妻子谢娜微博自曝美国生活照

  此消息传出,令不少《逆战》玩家为之振奋,不过,这一说法还未曾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因此也有人提出质疑说,作为一个音乐人,张杰赴美进修声乐实属正常,很多歌手都会去国外进修。而对于这一说法,则有《逆战》玩家认为,不论是从张杰和《逆战》过往的合作经历,还是近期《逆战》的一系列举动来看,张杰赴美为《逆战》秘密创作主题曲的说法是有相当根据的。

张杰代言《逆战》海报
张杰代言《逆战》海报

  不久前,稳坐国内射击品类网游第二把交椅的《逆战》发布了“战出逆态度”的全新年度品牌主张,随后又高调宣布了“僵尸大革命”新模式将于近期上线的消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逆战》急需一首新的主题曲来扩大宣传效果,因此委托产品代言人著名歌手张杰创作新版主题曲,便显得合情合理。

《逆战》发布年度品牌主张
《逆战》发布年度品牌主张

  另一方面,回顾《逆战》与张杰在整个2012年间的合作经历便会发现,由张杰演唱的游戏同名主题曲《逆战》有着极高的传唱度和网络下载量,在多个排行榜长期居于首位,也成为了张杰在整个2012年度最为网友所熟知的曲目之一。而由腾讯游戏投资拍摄的《逆战》主题MV更是以高成本制作,最终所呈现的视觉效果一度令歌迷与玩家均惊叹不已。因此可以说,张杰与《逆战》之间的合作绝不仅仅只是代言本身,同时还延伸出了双方在音乐制作领域的合作。从这一点上看,张杰对《逆战》的新版主题曲十分看重,在赴美期间秘密创作,其可能性也相当高。

张杰主唱兼主演《逆战》MV
张杰主唱兼主演《逆战》MV

  而为了进一步求证,记者联系到了腾讯游戏《逆战》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并询问有关情况。虽然未得到正面回答,但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旨在诠释其年度品牌主张的《逆战》全新主题曲正在筹备与选曲阶段。由此看来,有关张杰赴美进修,为《逆战》秘密创作全新主题曲的消息,是有着极高可信度的。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云坐骑比基尼 《桃园将星录》8月大更新 下一篇:翘盼8月8!3D巅峰巨作《大宋》精英封测全知道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