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开测《灵魂战神》首测鸡和马抢占全攻略

  8月30日,无锁定3D网游新锐《灵魂战神》即将开启国服首测,“鸡和马”疯抢进行中!作为今年ChinaJoy上大放异彩的新锐大作,《灵魂战神》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而8月30日即将开启的国服首测,更是引得数以万计的玩家。现在,《灵魂战神》国服首测激活码发放已经开始,你入手了没?

  灵魂战神专题

LOGO
LOGO

  入手方式一:官网大转盘

  入手坐标:http://hd.gyyx.cn/P/DialLottery/LHZSCloseTestActivationCode/index.html

  推荐度:四颗星

  点评:《灵魂战神》官方活动,激活码数量自不必说。但考虑到大转盘的运气因素,所以难度很难评估。有些人两连斩、三连斩,有些人则可能连续不中。不过,你可以不停建立新账号反复刷新,大大提高中奖概率!

《灵魂战神》设定图
《灵魂战神》设定图

  入手方式二:官方微博活动

  入手坐标: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yxsm

  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m

  推荐度:五颗星

  点评:中奖概率应该大于官网大转盘,随手注册个账号就能参与其中。此外,《灵魂战神》官方微博除了激活码活动以外,还会有其他活动同步展开。拿了激活码,顺手带走各种奖品,何乐而不为呢?对吧!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原画
上一篇:《魔域》圆梦计划第三阶段开启 8月22日抽别克轿车 下一篇:《新水浒Q传2》微端:低配高端的2.5D回合网游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