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将成MOBA细分品类重要产品!

  德国时间2013年8月21日(北京时间:8月22日),腾讯游戏出席2013德国科隆展,正式发布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发布会后,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以及Hi-Rez-studios创始人之一,目前出任工作室首席运营官的Todd Harris共同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神之浩劫
Hi-Rez Studios COO – Todd与侯淼接受媒体访问

  在访谈过程中,中美合作双方对此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寄望。此次腾讯游戏斩获《神之浩劫》全球代理权,并高调在德国科隆展首发,无疑也宣告了这款游戏的重要性。采访中侯淼还表示,《神之浩劫》将作为腾讯重磅级产品推出,全面布局MOBA网游市场,开辟出一个全新的3D动作团队竞技细分市场,《神之浩劫》将成为MOBA细分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的产品,目前该游戏完成度较高,有望于2013年10月在国内进行首次测试。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定位3D动作团队竞技

  记者:《神之浩劫》是腾讯首款在科隆展发布的游戏,并且腾讯签署《神之浩劫》全球代理权,腾讯在这方面是如何考虑的?这款游戏对腾讯是否具有特殊的战略意义?

  侯淼:刚刚Hi-Rez的Todd有说到《神之浩劫》在美服的相关数据及欧美市场反馈,整体表现非常优秀,这是我们考虑的其中一个方面;另外一个方面,目前MOBA品类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需求也急剧膨胀,但目前表现出色的产品还比较单一,腾讯也会基于《神之浩劫》这款产品来扩充腾讯自身对于MOBA品类的产品线及细分品类布局,同时希望能够为全球的MOBA玩家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线及体验乐趣。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本文导航
  • 第1页:《神之浩劫》将成MOBA细分品类重要产品!
上一篇:《王侯将相》野外激情PK 千古名将生死对决 下一篇:《天龙群侠OL》镇魔塔 一起带着妹子打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