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细胞分裂:黑名单》欧美上市日期确定

  Ubisoft Entertainment宣布,由名军事作家汤姆克兰西亲自监制的PC/PS3/Xbox 360版潜入动作游戏系列最新作《细胞分裂:黑名单》(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Blacklist),欧美地区上市日期确定为2013年8月20日,并开始接受网络订购。

细胞分裂:黑名单壁纸
细胞分裂:黑名单壁纸

  本作故事描述美国政府为了取代陷入失能危机的特殊谍报机关“Third Echelon”而计划设立“Fourth Echelon”,并重新召回主角山姆费雪(サムフィッシャー)担任司令官,但在执行Third Echelon解体任务过程中,暗中活跃在全球纷争不断地区,名为“Group of 12”的恐怖集团却趁势崛起,并阴谋策划了将让美国一蹶不振的秘密作战计划“Blacklist”。

  优于系列作品的动画流畅度为本作特色之一,而类似《刺客教条》系列中的攀登岩壁、跨越障碍物及从背后突袭敌人等动作也会出现在游戏中,甚至Xbox 360版还能支持Kinect以语音迅速输入指令。另外,本作预购特典为Co-op用地图“The Dead Coast”,以及“Upper Echelon Suit”与“Gold Sonar Googles”2款游戏内道具。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Jay Wilson离开《暗黑破坏神3》开发团队 下一篇:《行星边际2》SOE:未来将改进游戏奖励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