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战3》揭秘E国顶级重巡不倦号不删档!

  首席海战网游《大海战3》不删档测试进行中,游戏真实还原400多种海战兵器,其中就包括皇家海军的不倦号战列巡洋舰。不倦号是E国46级战舰,也是该国最高级别的战列巡洋舰。下面让我们来揭开不倦号的神秘面纱。

大海战3游戏截图
大海战3游戏截图

  历史上的不倦号于1911年完工,是当时的新锐战舰,武器配备深受到当时全重火力的无畏级战列舰的影响。其原本属于澳大利亚海军,一战爆发后归英国海军指挥,并参与了日德兰大海战。我们从游戏中还原的不倦号可以看到,其实它的外形还是比较独特的,分为三段的甲板建筑物,不规则的主炮分布,玩家只要一眼就能记住它!

大海战3游戏截图
大海战3游戏截图

  不倦号身为顶级战巡火力自然不错,主要武备包括12英寸/45倍口径主炮8门(双联装炮塔4座),16座单装4英寸/50口径副炮,熟悉E国战舰的玩家一定清楚这样的火力可不好惹。在游戏中,该舰主炮备弹620发,副炮备弹超过3200发,大家可以尽情的向敌人倾泻弹雨!说道该舰的主炮,历史上的不倦号在日德兰海战中因炮塔顶部被击穿,且防暴措施不利,导致弹药库殉爆而沉没。而击沉它的正是冯.德.坦恩号战列巡洋舰,它在《大海战3》中是G国43级战舰,正所谓是冤家路窄,两舰将在游戏中再次对决!

大海战3游戏截图
大海战3游戏截图

  《大海战3》中的不倦号最高航速可达28节,耐久值65000点,可谓是速度与防御相结合的优良战舰。作为一艘战列巡洋舰,不倦可以说是巡洋舰的克星,极快的速度加之凶狠的火力,一般的巡洋舰很难逃出它的掌控。不倦号添加一些防护装甲后战力会更上一层楼,可以当做轻型的战列舰使用,既可以在二线火力支援,也可以在一线冲锋陷阵!

大海战3游戏截图
大海战3游戏截图

  说了这么多,想必玩家们对不倦号战列巡洋舰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了,希望大家在游戏中能够灵活运用该舰,一展皇家海军当年的雄风!《大海战3》是勇敢者的游戏,现在就注册登陆,更多新兵好礼送不停!

大海战3游戏截图
大海战3游戏截图

  大海战3官网:http://nf3.9hgame.yzz.cn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3482592323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ahaizhan2013

[编辑:小亮]
上一篇:比双截棍还霸气 《大唐2》经脉“范特西” 下一篇:万火朝宗 犀利群攻!《大唐2》羽士新体验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