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王到神的逆袭 《兵王》开放百级职业技能

  从兵成王的路途,有多远?从王到神的逆袭,要多久?8月30日,将诸神拉下神坛!魔幻国战网游《兵王》本周五将开启一组双线新服【雷霆万钧】。

  为迎接新服到来,《兵王》特别为新老玩家准备了精彩丰富的开区活动,豪送道具、周边、现金、数码电子等奖品,更有3V3无双擂台赛、百级逆天职业技能、团拓展之特勤机甲三大新玩法助阵。其中,“百级逆天职业技能”备受玩家关注:新技能的推出,必将毁灭旧有规则,开启一场新战役。

破解百级封印 从吾王到吾神
破解百级封印 从吾王到吾神

  百级新世界 从王到神完美转身

  游戏讲述玩家从一介凡人成长为人类英雄,从人类英雄成长为神,在神的位置逆神,主宰自己命运的故事。如果说1-100级是“兵成为王”的阶段,玩家可以在六国争霸中登顶世界之王的宝座,那么100级后的世界,你将面临神魔的千年大战,拉开诸神黄昏的序幕,从一个人类王者成为近神、甚至超神的存在!

无需借东风 术士召唤飓风作战
无需借东风 术士召唤飓风作战

  六大神职业 战斗技能流光火影

  《兵王》设战士、魔刃、术士、牧师、魔炮、枪手六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无公共CD时间释放兼超爽群攻无限秒杀,呈现出游戏特有的华丽震撼的国战场景。绚烂光影下,千军万马,战场厮杀,各大技能犹如狂风闪电,奔涌向前,加上超逼真的震屏效果,带来视觉与感官的双重冲击。

  战士技能在于生存能力,阵前冲锋显英勇,战神附体变巨人,钝击冲锋使人晕,雷霆万钧势震天;魔炮技能在于群体伤害,热能装甲惊天地,炮弹冲击扫万敌,闪电炮塔破防御,火焰风暴瞬秒群;

牧师之燃烧电波
牧师之燃烧电波

  魔刃技能在于隐匿暗杀,易容间谍不可辨,多重分身迷人眼,幻影闪避瞬间遁,聚气连击血花溅;枪手技能在于伤害输出,横扫黑暗照明弹,爆头狙击杀必中,精准射击蓄势发,一弹穿甲又穿心;

  术士技能在于控制全场,瘟疫之咒夺声息,元素闪电雷霹雳,空间瞬移可传送,元素飓风破亡灵;牧师技能在于恢复治愈,天然抗体解魔咒,救赎启示妙回春,燃烧电波范围广,追风之翼无人逃!

枪手一击致命
枪手一击致命

  新服新技能 100级职业技能开放

  卍解世界百级封印,看六大职业完美变身,更强悍、更霸气的100级技能惊艳出世!随着新服【雷霆万钧】开启,《兵王》将推出战士、牧师、枪手、魔刃、魔炮、术士的百级技能,炫目的战斗技能与光效,搭配恢弘壮阔的场景、激烈的PVP气氛,呈现出一个震天撼地的华丽战场。

职业格局即将大逆转
职业格局即将大逆转

  每个职业将分别拥有两大新技能,一为主动技,一为被动技,专为六大职业精心打造。譬如,战士的防御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新技能将强化魔刃的攻击力、术士的控场能力、牧师的治愈能力,魔炮群攻伤害更广更强,枪手瞄准目标时,让其更无反抗能力。开启职业体系的破冰之旅,《兵王》新服等你来!

  《兵王》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yzz.cn/

  《兵王》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yzz.cn

  《兵王》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yzz.cn/download.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小苍&Joker领衔 《霸三国OL》解说视频首曝 下一篇:九月围城!《二战OL》现代化国战全扫描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