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起推新赛制 F1启程

  备受飞车玩家喜爱的平民化赛事“全民争霸赛”即将于9月起推行全新赛制,更加完善的赛制与赛程,更加专业的赛事筹划,更加丰厚的比赛奖励,这项家门口的F1将掀起一场更加猛烈的极速风暴!

《QQ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起推新赛制 家门口的F1再启程
《QQ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起推新赛制 家门口的F1再启程

  【上半年赛事引发热烈追捧】

  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上半年全民争霸赛的脚步遍布华南、华中、华北、东北、西北,比赛所到之处无不引发玩家的热烈追捧,参赛玩家人数不断创造新高,其中包括了像刘民、高天宇、丁宁这样的SSC职业高手,也有像江招育、付聪这样一路追随比赛脚步、执着参赛的人。与此同时,比赛现场气氛也几乎是场场爆棚,激烈紧张的比赛和主办方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让每一名玩家在比赛过后都能够大呼过瘾。

  【A级赛场次增加 奖励丰厚激情升级】

  9月起全民争霸赛下半年的比赛将再次起航,赛制较以往做出了一些革新,以期为玩家带来更加欢乐有趣的赛事体验。下半年A级赛的场次将有所增加,由原来的每月只设一场A级赛改为每省设一场A级赛,决赛选手依然是前两周周赛产生的八强。这一改革将让更多玩家有机会参与到高级别的赛事中,也使得争夺更加刺激紧张。各省的A级赛城市都将在比赛前期公布到官网以及比赛专题页面,敬请关注。

  同时选手们关注的比赛奖励也做出了调整,A级城市的比赛奖励较之以往将更加丰厚,除了专属的全民争霸赛永久背景外,还有高额奖励将吸引更多玩家参赛。

  【湖南湖北邀君来战 全国总决赛要你好看】

  全民争霸赛下半年比赛的首站设在湖南、湖北两省,赛事报名信息以及两省A级城市的选定将陆续在官网和赛事专题页面公布,报名流程简单易懂,湖南和湖北的玩家将能够轻松享受到一场家门口的激情极速盛宴。

  在经历3个月的赛事之后,全民争霸赛将在12月份为所有玩家重磅呈现首场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为2013年上半年诞生的6个和下半年诞生的7个A级赛冠军,届时全年A级赛的亚军和季军也将有机会参与网络票选,人气最高的前两名选手将和其他13位冠军共同争夺《QQ飞车》的全民争霸王。

  9月,全民争霸赛战火将在湖南与湖北点燃,激情盛宴,邀你共享!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大秦无双》不删档测试 经典吃豆大作战 下一篇:凉风相伴礼券不断《全球使命2》陪你破阵杀敌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