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诱人属性称号《神魔之星》武器秀出个性

  比拼实力,彰显个性,谁才是9月“武器之星”?《神魔大陆》“武器之星”选秀大赛进入倒计时,晒出手中的武器,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独家强力称号、完美一卡通、年度“神魔之星”评选机会等你拿。

  活动时间:9月4日-9月11日

  神魔大陆活动地址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争当“武器之星”

  【做“武器之星” 享顶级待遇】

  在官网论坛转帖中展示武器以及相应评分,向众人展示你的成果,玩家就有机会当选9月“武器之星”。顶着“神魔之星”专属获奖属性称号出行,让你成为众人羡慕的焦点。另外,如果勇士讲述的武器心得故事精彩,还有机会获得活动特别奖励哦。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强力武器助你作战

  【角逐年度“神魔之星” 赢神秘大奖】

  成为9月“武器之星”,距离2013年度“神魔之星”仅有一步之遥。每月不同主题的“神魔之星”获奖者,都有机会参与年度评选。问鼎年度“神魔之星”最高荣耀,更能获得终极神秘大奖。

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享受独一无二的冒险生活

  《神魔大陆》9月“武器之星”评选将于即将落幕,把握最后时间,赶快来参与活动吧!独家属性称号、年度“神魔之星”评选机会向你招手,如此良机,你怎能错过?

  《神魔大陆》腾讯微博:http://t.qq.com/wanmeishenmo

  《神魔大陆》sina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smdl

  《神魔大陆》客户端下载:http://shenmo.wanmei.com/download/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天online》圣域森林副本攻略全解析! 下一篇:SO BEAST! 《TOUCH》韩风舞曲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