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大更新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发布

  完美世界今日正式宣布,旗下3D网游巅峰之作《笑傲江湖OL》将于9月27日推出首部资料片“风云再起”,并发布了由全新游戏内容所打造的公测宣传片,资料片的玩法及内容也由此初见端倪。

  笑傲江湖OL专区 笑傲江湖OL下载 笑傲江湖OL千元礼包

  据悉,本次资料片版本将更新非常大的内容,除了角色等级开放至89级外,新增青城、西安、剑阁、绝情谷等多个风格迥异的地图,还加入了江湖绝学、暗器系统等全新武学玩法,以及梅庄地牢、镇嵩宝塔等多个大型剧情副本。玩家不仅能够体验到更加完美的游戏画面以及丰富的武学系统,还将在活动及副本中体会到全新的帮派交互和对战模式。

  超大更新!《笑傲江湖OL》首部资料片风云再起全新宣传片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资料片风云再起的全新LOGO

  【画面全面升级 新增多个场景及角色美容系统】

  本次资料片的超级大更新首先体现在游戏画面上,不仅新增了古城西安、山水青城以及唯美如世外桃源的剑阁,还有庞大的水下副本——梅庄地牢以及多层挑战的镇嵩宝塔等关卡副本,并采用了较之前更为精细的贴图以及全新的远景技术,从宣传片中我们即可以看到连续起伏的沙丘、阳光下金光闪闪的沙粒以及层层渐进却又无边无际的沙漠远景。

  除场景更新之外,《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还新增了角色美容系统,即玩家可以在任意的游戏过程中改变角色的形象,且较之前的角色创建更加丰富和多变,比如瞳孔颜色和面部彩绘等。据悉,后期美容系统还将衍生出与盗宝、易容等相关玩法,敬请期待。

笑傲江湖OL

精细贴图下连续起伏的沙丘、阳光下金光闪闪的沙粒以及层层渐进却又无边无际的沙漠远景

笑傲江湖OL

绝情谷中,斩断情丝

笑傲江湖OL

新增男性时装——蹴鞠

笑傲江湖OL

资料中全新女性时装——霓裳羽衣设计图

上一篇:十万魔兵引爆天庭劫 新大外闯关奇遇挑战本 下一篇:突破黑暗的交界 《寻龙》暗黑殿堂攻略指引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