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原著致敬《仙道西游》最正统西游题材网游

  9月27日启动不删档封测的页游大作《仙道西游》,是光宇游戏2013年正式进入页游市场的首款主打产品!游戏采用大众耳熟能详的四大名著《西游记》故事背景为蓝本,着力打造成为最正统西游题材网页游戏!

仙道西游
光宇游戏《仙道西游》logo

  场景设计深度还原小说原著

  《仙道西游》在设计制作过程中大量采用《西游记》原著素材,尤其副本场景部分,以“车迟国”为代表的大量地图近乎达到复刻水平!如此良苦用心,一方面能够为广大玩家融入游戏世界带来便利,另一方面更是对身为四大名著的小说原著致敬!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车迟国场景

  栩栩如生的西游记人物设定

  除了世界观、场景地图等刻画外,《仙道西游》更将大量《西游记》经典人物融入其中,并以NPC形式设置与其特有的“伙伴系统”。在“伙伴系统”中,玩家可挑在上百位《西游记》原型人物成为伙伴,在战斗中“伙伴”会加入己方阵营,为玩家攻坚、防守。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伙伴组合会形成不同的化学反应,特定的组合会激活特殊的攻防效果!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伙伴系统

  端游级别全新智能副本玩法

  《仙道西游》拥有五大独立智能副本,每个独立智能副本拥有十数至数十项模式变化。玩家们需开动智慧应变,正确的调整策略才能突破万难取得胜利;这也是《仙道西游》与其他页游产品最大区别所在!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龙宫副本

  精工细作,是光宇游戏研发《仙道西游》过程中一直坚持的态度,更是对经典名著的致以崇高敬礼!游戏将于9月27日正式上线,西天取经之旅即将启程!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独家爆料:《洛奇英雄传》新角色霍克即将来袭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新狂欢5部曲 6环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