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点兵《新剑侠世界》跨服采石矶很爽很暴力

  假如能够穿越时空,你最想置身何处?《新剑侠世界》跨服采石矶让你瞬间置身激烈的宋金战场,在最真实的万人古战场上一展豪情。

  【尊重历史 还原真实战场地貌】

  采石矶战场是完全按照真实地貌特色打造的跨服战场。在金军大营,你可以欣赏到大漠独有的滚滚风沙,亦能通过金军大营了解历史上金军士兵所使用的战斗装备;宋军大营中,你则可以见到极具东方建筑特色的塔楼、营地,也能够观察到消失已久的宋代投石机。在采石矶,不仅是一场战斗,更是一种对真实历史的回味!

金军大帐
金军大帐
 宋军城楼
宋军城楼

  【阵营模式 营地争夺战】

  采石矶战场是一场宋军与金军的两大阵营争夺战。整个战场会有八个营地,双方各自占据一个营地作为大本营,另外六个营地将成为中立区域供双方抢夺。抢夺成功的营地将作为传送点可以快捷的将本阵营的侠客传送至激烈的战斗区域,即省心又省力!

 战场全貌
战场全貌

  【激烈战斗 很黄很暴力】

  在采石矶战场上,集结的将会是各个服务器的江湖豪侠,也许你会一个人面临十几个敌军的围殴,也许你会难以寻找到熟悉的面貌,更没有时间去了解战友的情况,如此激烈并且“不知彼,不知已”的情况,正是跨服采石矶为每一位大侠准备的残酷考验!

激烈战斗场面
激烈战斗场面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大丈夫建帮立业《天地决》 同盟争辉 下一篇:唯美暗黑范 《天地决》职业盘点介绍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