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2014校招宣讲进入倒计时 值得期待

  ——合肥、长沙、西安3城市率先启动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进入倒计时,首轮宣讲将在合肥、长沙、西安3大城市重点展开。9月23日,本次校招首场宣讲会将在合肥站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莱卡帷幕,届时热忱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前来参加。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涵盖技术类、游戏策划类、美术类、互联网产品类、运营类、行政类6大类共计20个职位,计划在全国9大城市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500多人。

  多益网络作为华南第三大网游研发及运营公司,在客户端游戏、微客户端游戏、移动互联网游戏、社交网站、邮箱、即时通讯领域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并相继斩获多个奖项。

  多益网络始终视精英人才为企业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公司不仅注重新人的培训成长,提供完备的职业上升通道,更重视员工的长期培养,为员工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发挥平台,让优秀人才得以脱颖而出。 除此之外,多益网络的薪酬福利也极具竞争力,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待遇、带薪年假、免费营养三餐、节日礼品、旅游基金……这一切,都体现着多益网络对人才的渴求和重视。

  “努力、用心——收获幸福人生”。首轮宣讲会已经蓄势待发,9月我们相约合肥、长沙、西安,不见不散。

  更多详情及简历投递请登陆多益网络校园招聘官网:http://xz.duoyi.com/

  附:应聘流程

多益
多益
多益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职位信息表
多益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职位信息表
[编辑:小亮]
上一篇: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下一篇:最后的战役 《洛神》领地战基情暴力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