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王牌军队! 《亮剑2》9.28新服力推狠战玩法

  狭路相逢勇者胜,铁骨铮铮战沙场。在即将到来的国庆64周年之际,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双线新服即将于9月28日震撼开启,王牌军队、狠战玩法掀起全面剿杀鬼子狂潮,为国庆华诞献礼!

  释放军魂,释放怒气,英雄再亮剑!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双线新服9月28日即将开放,组建王牌军队,力推狠战玩法,开启公会争霸赛,带领玩家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华诞上,见证、亲历一场规模宏大席卷全线战场的灭寇之战!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双线新服:【指点江山】

  开服时间:9月28日12:00

英雄亮剑怒歼鬼子
英雄亮剑怒歼鬼子

  【狠战玩法来袭 热血打响灭寇战】

  烽火硝烟时代,日寇掠我物产烧我家园,犯下罪行罄竹难书。在欢庆祖国成立64周年之际,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力推狠战玩法,骑战、海战、陆战多种形式灭寇战斗爆爽你的视听感官,多角度全方位打响,狠打狠杀狠斗鬼子、用赫赫战绩向伟大祖国献礼!

战舰起航
战舰起航

  玩法一:骑战!马背交锋暴杀鬼子

  铁蹄铿锵、策马冲锋。《亮剑2》骑战系统为爱国玩家打造出色战马,采用dota式动作的理念,注重控制、减速、反控等各类技能平衡,高速运动战马速度为玩家提供攻击加成,独创无双骑战技能助力玩家骑上战马进行马背厮杀,“火烧靖国神社”、“血战野狼峪”、“大闹聚仙楼”等众多经典战役让玩家体验驭战马扫敌军的爆爽,与鬼子们进行肉搏厮杀、奋力斩寇、狠战到底!

强火力爆发
强火力爆发

本文导航
上一篇:震撼霸气 《斗仙》四大门派转职装备欣赏 下一篇:多益网络2014校招宣讲进入倒计时 值得期待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