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阶堂红丸登场 拳皇OL测试开放10个新角色

  继9月4日泰国服首测后,韩国DragonFly研发的MOBA类新游《拳皇Online》昨日宣布将在10月2日启动泰国服务器不删档测试,本次测试将从10月2日下午2点起至10月13日晚11点59分结束。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拳皇OL截图

  本次测试不限人数,凡是在官网注册申请均可参与测试。除了目前已经公布的20个可使用角色外,不删档测试将再度新增10个分别是:

  可选角色二阶堂红丸、ASH、西顿、藤堂香澄、VANESSA、FOXY、山崎龙二、镇元斋、MALIN、SHION。

  不删档测试将可随意邀请玩家或是匹配进行游戏,另外在9月27日-9月29日将进行特殊测试,所有玩家都可以使用全部角色,另外玩家还将获得两张稀有卡片,这些卡片也将保留到正式运营。

  为《拳皇OL》代言的泰国知名拳手也为游戏特地拍摄的真人广告,展示了自己在游戏中遭遇不利,殴打沙袋泄愤的情景。

  由韩国的DragonFly研发的MOBA类新游《拳皇OL》的设定及操作方式与腾讯旗下代理的LOL有些相似,每个角色拥有被动技能、Q/W/E/R分别对应四个技能。角色技能基本都对应了原来格斗游戏里的一些经典招式,但游戏中的防御塔攻击玩家将会造成减速,此外大部分角色都可以通过专属技能“穿墙” 攻击敌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寻龙记》“荣耀史诗”新版将至 内容预告 下一篇:《金刚之印》全新收费体系 将免费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