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元悬赏老账号!《新大话2》账号增值计划启动

  你还记得第一个游戏好友是谁吗?第一次游戏中结婚的另一半是谁?

  或许,你还想知道自己曾经废弃掉的的老游戏账号值多少钱!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冰冰”包养特权礼包

  9月18日,《新大话西游2》宣布启动“账号增值计划”,推出全球首个游戏账号含金量测试平台——鉴宝阁,精准鉴定玩家游戏账号价值(从18K-24K分别兑换相应数额),账号时间越久越值钱,单个账号最高可获12万。

《新大话西游2》鉴宝阁活动页面
《新大话西游2》鉴宝阁活动页面

  同时,鉴宝阁还提供查询游戏经历的功能,玩家只要输入自己的游戏ID或账号,就能回顾自己曾经的那些游戏时光,随手进行分享也可获得奖励。

  “让老玩家在游戏中曾经度过的时光成为一笔真正的财富,让再爱一次不只是一句口号。”新大话西游2相关负责人介绍,账号增值计划的推出是2013年玩家回馈战略中的重要举措。

  一秒知晓你的账号含金量 新大话全球搜集五星级玩家

  据悉,《新大话西游2》鉴宝阁是全球首个游戏账号含金量测试平台。

  它可通过玩家账号中曾经的游戏活跃度来判断账号的含金量,只要拥有大话西游2的2转120级以上的高等级游戏账号,都可让它“变废为宝”,最高可达五星级。

  当然,最高等级的五星级资深帐号非常稀缺、珍贵,如果你身边有多年的大话2老友,一定记得通知他!

《新大话西游2》鉴宝阁登录页面
《新大话西游2》鉴宝阁登录页面

  让游戏时光成为真金白银 分享赢iPhone5s好礼

  睽违多年,还记得第一次在东海渔村和你一起打飞鱼的小伙伴吗?还记得第一次和你结婚的“另一半”吗?第一次得神兽、第一次转生、第一次杀人……你的游戏青春,鉴宝阁也能铭记其中。

  即便你没有五星级的游戏账号,在活动页面上分享他人的游戏经历,点点鼠标就能赢取iPhone5s、至尊包公仔、新鎏金宝鉴、点卡等大礼,全民福利奖励天天领,中奖几率史上最高!

鉴宝阁也同时记录玩家曾经的游戏点滴
鉴宝阁也同时记录玩家曾经的游戏点滴
鉴宝阁也同时记录玩家曾经的游戏点滴2
鉴宝阁也同时记录玩家曾经的游戏点滴2

  明天将优先上线测试版,快来“再爱一次”吧!鉴定你的账号:http://xy2.163.com/xxy2/jbg/

[编辑:Echo]
上一篇:秋月盛宴!《桃花源记》小伙伴撒欢过中秋 下一篇:中秋大团圆《乾坤Online》微端测试获玩家好评如潮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